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93|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令日本人痛恨的七大中国巨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15 19:51: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友贴图
  
刘翔在10届全运会上刘翔冲刺的一刹那,大家看到运动员身上所穿服装的标志,是日本货―美津浓(全运会服装的唯一指定商)。刘翔却用黄色胶带把运动背心和短裤上的商标贴的死死的。国家体育总局必须让穿日本货,刘翔作为国家培养出的运动员他没有反对,可他作出的聪明之举更体现了他抵制日货的决心。事实上,刘翔确实是很恨日本的。都说姚明拒绝丰田汽车的广告,事实上,刘翔也已经拒绝了好几单日本产品的广告邀请,对方开出的价码甚至比耐克和可口可乐还高,可以说是天价(在日本有不少刘翔的拥,日本每年都盛情邀请刘翔参加日本横滨的田径精英赛),但刘翔都拒绝了。

  刘翔做广告有三个原则,这只在刘翔父亲,孙海平等极少数几个人之间保持相互默契:1.必须是有实力,有品牌的大公司。2.如果是外国企业和民族企业两家竞争,优先考虑后者。第三条凌驾于第一条和第二条之上,作为刘翔接广告的第一准则,那就是:所有关于日本的广告一律不接,不管开价多少

网友贴图
  
姚明大家都知道丰田汽车找姚明拍广告的事吧,但你知道丰田为占领中国市场愿意出多少广告费吗?丰田最终出到了2000万美元,相当于1亿6000万多人民币,姚明的反应是什么?

  日本丰田公司几次三番找到火箭队的老板亚历山大,目的只有一个,希望他帮忙跟姚明牵上线,让姚明出任丰田的形象代言人。丰田公司一直是火箭队的球场赞助商,火箭队的主场球馆就叫“丰田中心”,所以,老板自然也愿意成全这桩美事,更何况,谁都可以想象,丰田公司在开始行动之前,已经为姚明准备了一份多么丰厚的广告同。但是,结果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姚明几乎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就是两个字:不行。而且,不提供任何解释。不知出任日本企业形象代言人的其他明星做何感想

网友贴图
  
黄子华令人肃然起敬的香港明星黄子华:在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上(全球现场直播),主持人黄子华对前来领最佳亚洲电影奖的原岛大地说了一句震惊全场的话:“回去之后别忘了告诉日本人,钓鱼岛是中国的!!!!”

网友贴图
  
刘德华7月5日,刘德华一行来到日本,举办了小型歌友会。歌友会一开始,歌迷欢呼。但是刘德华拒绝用日语向大家问好。接着又拒绝了主办方安排的日语歌曲。并把所有曲目都改为普通话。原定的粤语歌曲也全部取消。

  刘德华用普通话一字一句说道:“本来我是不想来日本的,但是因为合约在身,不得不来日本。但是你(指记者)不要以为是一纸合约把我牵住的,如果我不来,没人可以把我怎么样。我只是
2#
发表于 2007-10-15 20:09:54 |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下。
3#
发表于 2007-10-15 20:43:21 | 只看该作者
绝对谈不上恨,上面的某些做法说明我们太小气,根本没有表现出我们华夏人的气度,5000的历史要有5000年的恢弘气度。
4#
发表于 2007-10-15 20:43:23 |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下黄子华
5#
发表于 2007-10-15 22:03:46 | 只看该作者

以后介绍我时,不要说我是香港歌手,因为我首先是一个中国人

6#
发表于 2007-10-15 22:07:3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马飞鱼在2007-10-15 11:51:20的发言:

  
李连杰一次发布会,现场大家谈到“南京大屠杀”。在座的一个日本女记者就问到蔡依林,你们中国人老说被杀了30W,难道你们有数过啊。

  蔡依林有些尴尬,李连杰当即抢答:“我们是没数过,难道你们日本妇女被美国大兵XXXXX过后,你们还要去问她是否有快感?”

这个看过另一版本 不过主角从李连杰换成了周结论

不过看到这些言论 作为国人还是很开心 不管它是否都是真实的 但至少能YY陶醉一下

7#
发表于 2007-10-15 22:08:26 | 只看该作者
华仔给特奥会做的那个公益广告很酷~~
8#
发表于 2007-10-15 22:14:53 | 只看该作者

对比一下~~

 

 

 

 

 

 

 

 

9#
发表于 2007-10-15 22:24:43 | 只看该作者

文化交流是不错的 不要象文革时期一样乱扣大帽子

对于台湾和香港人 接受的教育不同 没有办法去控制他们

但对于大陆人而言 基本的爱国情绪还是要有的

10#
发表于 2007-10-16 03:29:2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一国两制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6 17:39:4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马之狼在2007-10-15 14:07:37的发言:

这个看过另一版本 不过主角从李连杰换成了周结论

不过看到这些言论 作为国人还是很开心 不管它是否都是真实的 但至少能YY陶醉一下

应该是李连杰

我看过有音频

12#
发表于 2007-10-16 21:30:08 | 只看该作者
汗你的头像
13#
发表于 2007-10-16 23:03:09 | 只看该作者

顶黄子华

14#
发表于 2007-10-18 06:54:0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长波在2007-10-15 12:43:21的发言:
绝对谈不上恨,上面的某些做法说明我们太小气,根本没有表现出我们华夏人的气度,5000的历史要有5000年的恢弘气度。

气度不是拿来挥霍的
15#
发表于 2007-10-18 18:10:27 | 只看该作者

狭隘!这类故事为数不少都是愤青杜撰的吧 而且按前面的说法成龙给三菱代言又算怎么回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30 , Processed in 0.36481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