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63|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杀人扫盲帖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22 09:17: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虽然最近比较忙只能偶尔几天晚上和大家玩几次杀人,虽然自己的水平也一般,还是想写点所谓的新手指南,希望对提供新手

水平有所帮助,也欢迎朋友们提意见。

   杀人游戏三个角色——警察、平民和杀手。以我之见最难玩的是平民,有没有一支高水平的平民队伍

是好人方面成败的根本。但是对于我们这样的新手来说做好合格的警察或者平民也就足够了。

   关于遗言的真实性:夜间被杀者的身份一定不是杀手,这是不容质疑。被杀者如果留了假的遗言的话

这样被误导的最大受害者是其他一些不知内情的平民,杀手很清楚谁是杀手同伴,他们即使被误导后果也

不过是错杀一个平民而已,如果平民被误导错杀了警察那么满盘皆输了,所以在一般情况下被杀者必须讲

的是真话。

   关于警察:警察如果夜间被杀,遗言中一定要亮明身份(因为最近很多平民也喜欢在遗言中指人),

否则你的死将毫无价值。

    以9人的2警2杀5平民为例子,如果警察第一次被杀,必须要做是如果你验证对了凶手,将他指出来,

最好能够将第二轮投票目标也点出,这样可以避免你的警察同伴在第二次没有验对人的时候大家胡乱投票

时被投死。

    如果警察第一次被杀同时验证的是平民,那更需要点出一个人待投,同时可以保一个人为平民(这个

人可以是真正的平民也可是你的警察同伴,虚虚实实嘛)。有的朋友说如果这样不是给杀手缩小范围了吗

?是有一定这方面的负面影响,但是对于杀手的正面左右不过是把人从6个好人中排查到5个,好人输的几

率并无什么影响,而且这个保的人身份可能是警察也可能是平民,甚至可以说没有损失,而如果死警不点

人,大家胡乱点下一旦点错是存活的警察,而杀手是两人,警察是绝对不可以跳警的,后果则....

    如果警察第二轮以后被杀,你们验证的人是平民在前两轮被杀,这样更可以在跳警遗言中说你的警察

同伴是被验证的平民了,重要是同样方法不能同时用多次而已。

    在白天的时候警察如果知道谁是凶手了想出来指认他,也一定要亮证的,因为杀手很明显知道你是警

察了,下一次被杀的肯定是你,如果你不亮证还有可能被杀手反咬一口误导平民,导致自己被投死,对于

不亮证死咬一个人的人即使是警察被冤枉死也是活该。警察在关键时刻(特别是一票定胜负)亮证的时候

最好把你们的警察历次验人过程讲出来,加强可信度,比如说你死保一个人是平民,并拉他一起投杀。你

的含糊亮证会在杀手也假跳警的时候把你自己害死,同时你亮证最好要迅速,因为同时跳警的两个人中,

平民容易相信先跳者。
   
     关于平民——个人认为最难玩的角色,我不赞同杀人网站所说的平民怎么样逃脱杀手的追杀,如果

平民都不死,那么革命队伍失败的一天肯定不远了,平民应该视夜晚能够替警察挡枪为光荣,平民死后的

遗言中牵扯到你怀疑谁是杀手,必须说清楚你只是怀疑。白天的时候,平民可以把自己表现得很象警察,

在警察陷入危机的时候你甚至可以假跳警来替警察挡刀。还有在没有警察出来指人的时候,你可以站出来

指人,避免警察暴露,不过如果你不能确认,最好不要用过于肯定的语气,要注意的是你的胡乱指人不能

时间过后,这样万一警察被误指了,也没有时间辩解和跳警了(上次我在还有十秒的时候被两个平民朋友

咬了,结果杀手迅速跟进....)。在投票时候,如果你能够比较有把握被投的人不是杀手,即使那人必死

你也可以替他分票,这样杀手容易误以为你是警察。总之平民任务不是和警察一样保存自己,而是掩护警

察。还有上次平民不相信死警的遗言此为游戏之低级错误,导致3警只剩一个的情绪下,杀手还有三个所以必输了。

[ 本帖最后由 wonder 于 2007-11-22 09:20 编辑 ]
2#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2 09:18:27 | 只看该作者
占楼,待续................
3#
发表于 2007-11-22 09:28:45 | 只看该作者
复杂,估计还是迷迷糊糊的
[em07]
4#
发表于 2007-11-22 09:37:36 | 只看该作者
旺德,高手。有收获
5#
发表于 2007-11-22 10:20:04 | 只看该作者
很是复杂 我知道怎么玩的 但这些需要用脑的游戏对于我来说很困难
6#
发表于 2007-11-22 10:24:01 | 只看该作者
一般来说   要思考的东西  就找不到北

我是笨人
7#
发表于 2007-11-22 11:24:45 | 只看该作者
我是JC王,两盘验出两个SS,可惜到了最有一盘才把他们干掉
哈哈~
8#
发表于 2007-11-22 11:38:59 | 只看该作者
很複雜很複雜。

[em04] [em04]
9#
发表于 2007-11-22 11:58:03 | 只看该作者
lz太一般了~好意思来扫盲~
让桃子jj和圣老大来扫盲吧
10#
发表于 2007-11-22 12:23:56 | 只看该作者
那个电驴的驴是谁,好惨啊。[em08]
11#
发表于 2007-11-22 13:16:1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为天下唱 于 2007-11-22 12:23 发表
那个电驴的驴是谁,好惨啊。[em08]


哈哈
[em08]
12#
发表于 2007-11-22 13:17:10 | 只看该作者
只玩过一次,唯一的印象就是那位漂亮的法官
13#
发表于 2007-11-22 14:09:50 | 只看该作者
假跳J这种事情我常做的~
14#
发表于 2007-11-22 15:57:58 | 只看该作者
还有我要提醒大家的是:死的人是警察还是平民其实一看就明白了
就在左边的名字拦里.
警察是有五角星的标志的。
杀手当然是个炸弹标志啦.
大家要习惯当一个人死时,看一下名字栏
15#
发表于 2007-11-22 16:03:41 | 只看该作者
群众不相信死去的警察的遗言的时候,实在是很低级的错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30 , Processed in 0.32198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