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6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杀人庆生。。。11.2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19 22:57: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携本人昨日当杀手20次余威及明日生日之RP
荒淫各位XDJM来杀人

地址:http://killer.uland.com/
游戏2.0 sempre-roma
密码:roma

[em03]
有工作的估计是不行了,但还是荒淫各位学生朋友及自由职业者加入
[em05]

[ 本帖最后由 C4 于 2007-11-19 23:07 编辑 ]
2#
发表于 2007-11-19 23:00:37 |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下[em03] [em03] [em03] [em03]
我已经去了
3#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9 23:37:28 | 只看该作者
[em04] 人气不足,撤了撤了
4#
发表于 2007-11-19 23:45:11 | 只看该作者
既然是20号,那就明天再来杀~
5#
发表于 2007-11-19 23:47:38 | 只看该作者
明天趁早.
[em02] [em02]
6#
发表于 2007-11-20 21:24:3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杀不了了[em04]
7#
发表于 2007-11-20 22:51:40 | 只看该作者
谁说的,就差2个。。
8#
发表于 2007-11-20 22:52:40 | 只看该作者
呼唤狼斑和vi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8 , Processed in 0.32991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