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54|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哪里能买到这条围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19 00:23: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A href="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0/item_detail-0db2-4fea276a5a769a2ac23a3e042f034e7b.jhtml">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0/item_detail-0db2-4fea276a5a769a2ac23a3e042f034e7b.jhtml</A> </P>
<P>这家店声称199不讲价,我觉得不应该给他们这脸... </P>
<P>&nbsp;</P>
<P><A href="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0/item_detail-0db2-2d0000888d57c8adf375f077e2bcb89b.jhtml">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0/item_detail-0db2-2d0000888d57c8adf375f077e2bcb89b.jhtml</A> </P>
<P>而十二人正版球衣店168包邮,价格不错,但现在没货,最早要1月才能到... </P>
<P>&nbsp;</P>
<P>&nbsp;</P>
<P>谁知道哪里还有卖的,告诉我一下吧,好想要<IMG alt="<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P>
2#
发表于 2007-11-19 09:39:00 | 只看该作者
昨天晚上做梦

永恒开始 订购 罗马的围巾了[em04]
3#
发表于 2007-11-19 09:40:0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围巾我  同样的看到好像有卖108的 [em09]
4#
发表于 2007-11-19 13:59:35 | 只看该作者
感觉不是很好看啊~[em04] [em04] [em04] 表打我~
5#
发表于 2007-11-19 15:24:36 | 只看该作者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 ... 8b69b471bd289.jhtml


这个说是法国带来的   看样子 还好看的
6#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9 18:22:23 | 只看该作者
楼上那个卖家的信誉只有2啊.......不敢买......[em09]
7#
发表于 2007-11-19 20:19:24 | 只看该作者
去罗马专卖店买正宗的吧
8#
发表于 2007-11-19 22:12:06 | 只看该作者
我已经在淘宝上注册了,争取尽快开店
9#
发表于 2007-11-19 22:16:41 | 只看该作者
楼上打折不?优惠不?免费不?
10#
发表于 2007-11-19 22:23:24 | 只看该作者
支持tutti...
11#
发表于 2007-11-19 22:59:07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等TUTTI吧,她一定会给我们永恒的人很多优惠的。
其他代购我还是不放心啊。
12#
发表于 2007-11-20 00:06:13 | 只看该作者
买徒弟的放心~~~
不过物流怎么搞啊
13#
发表于 2007-11-20 00:34:4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按照我的经验
很容易咯
运回来
运越多越便宜……所以大家一起购买比较好。
价格都是可以查到的,多少重量多少价格。
到时候运多点,大家平摊费用.
然后再给TUTTI一点点老务费.呵呵.
14#
发表于 2007-11-20 00:59:56 | 只看该作者
我知道的这边有3家快递在,之前只用过意大利邮政
有时间去问下tnt和dhl,谁便宜用谁
15#
发表于 2007-11-20 01:33:07 | 只看该作者
还要看通关能力啊。
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30 , Processed in 0.34384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