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16|回复: 4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PIPPA 剩下咱俩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16 23:48: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8号 生日 咋过你 我打算那天跟朋友看看谁能喝

[em10] [em10] [em10]

祝你我生日快乐
2#
发表于 2007-11-16 23:51:28 | 只看该作者
SF...预祝生日快乐
3#
发表于 2007-11-16 23:57:45 | 只看该作者
JQ




生日快乐
4#
发表于 2007-11-16 23:58:55 | 只看该作者
嘿,比我早2天。。。。
5#
发表于 2007-11-17 00:01:05 | 只看该作者
酵母生日快乐。。。。[em12]
6#
发表于 2007-11-17 00:06:42 | 只看该作者
18号我姐姐结婚。。
7#
发表于 2007-11-17 00:14:31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milolee</I> 于 2007-11-17 00:0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489636&amp;ptid=1916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18号我姐姐结婚。。
</P>
<P>&nbsp;</P>
<P>pippa是你姐姐?<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 </P>
<P>&nbsp;</P>
<P>ps:依稀记得Tonetto和pippa同月同日生~~~</P>

[ 本帖最后由 celiawang 于 2007-11-17 00:16 编辑 ]
8#
发表于 2007-11-17 00:35: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7-11-17 00:14 发表

&nbsp;
pippa是你姐姐?
&nbsp;
ps:依稀记得Tonetto和pippa同月同日生~~~

不同年吗
9#
发表于 2007-11-17 00:49:34 | 只看该作者
预 祝 生 日 快 乐 !

[ 本帖最后由 jangking 于 2007-11-17 00:59 编辑 ]
10#
发表于 2007-11-17 01:04:47 | 只看该作者
提前祝生日HAPPY!
11#
发表于 2007-11-17 02:49:09 | 只看该作者
哦NO..标题党撒。..............[em13]
生日快乐[em20] [em21]
12#
发表于 2007-11-17 03:51: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西 于 2007-11-17 00:35 发表

不同年吗

一看就知道pippa比tnt年轻很多
13#
发表于 2007-11-17 04:38:54 | 只看该作者
LZ每年都来调戏pippa。。。。
14#
发表于 2007-11-17 08:43:19 | 只看该作者
JQ//////////
15#
发表于 2007-11-17 09:13:20 | 只看该作者
jq吧。生日快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30 , Processed in 0.37381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