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24|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八卦部12期候选人既GD帮未来老大投票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15 00:02: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奉临倒之命特开此帖~~~一个是笑容腼腆的阳光少年,一个是白衣飘飘的玉面书生~~~~~~~~~一个是文采了得翻译分析通吃的狼行版主,一个是翻译到位战术理解独到的转会版主~~~~~~~~一个混迹多年结交红颜知己无数,一个迅速蹿红风靡永恒万千MM..................究竟哪个是你想要深入了解的呢?
考虑到GD帮的BT老大下嫁HB无法脱身,颇具领袖气质的此二人,谁更适合领导GD的FB事业呢?请投出您的神圣一票!~~~~~~~~~~~

[ 本帖最后由 采姑娘的蘑菇 于 2007-11-16 21:54 编辑 ]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2 项 ), 共有 31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27.78% (15)
27.78% (15)
22.22% (12)
22.22% (12)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发表于 2007-11-15 00:04:3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太难选择了。。。
因为两个人都太强了。。。
就分两期呗  
一期采访一个
3#
发表于 2007-11-15 00:05:14 | 只看该作者
留个名先。
4#
发表于 2007-11-15 00:05:27 | 只看该作者
地板,HOHO~~~~~~~
烤鱼就是用来烤的~
5#
发表于 2007-11-15 00:07:50 | 只看该作者
地板...烤鱼不烤的话用来作甚[em05]
6#
发表于 2007-11-15 00:09:36 | 只看该作者
fishy后生可畏 后生可谓啊~~[em01]
7#
发表于 2007-11-15 00:10:34 | 只看该作者
烤鱼就是用来烤的~
8#
发表于 2007-11-15 00:15:10 | 只看该作者
GD又是什么。[em18]
9#
发表于 2007-11-15 00:16:09 | 只看该作者
GD=古董
[em07]
10#
发表于 2007-11-15 01:04:59 | 只看该作者
个性带着如此强烈的对比和互补,又是同龄,又来自同一地方,当然要同时考才好看,同样的问题两人同时做,不同的答案,同样的精彩,一起考啊,一起考,顶,借鉴上期模式[em28] [em06]
11#
发表于 2007-11-15 02:33:04 | 只看该作者
采访支持两个人同时来:
另外是广东帮内部问题啊,内部矛盾自己讨论解决。不然老大就有意见了,怎么说现在还是当家的。
说不定旗子这小子刚成年也想凑热闹。F呢,虽说退了,但一直可不消停的。呵呵,热闹了。
12#
发表于 2007-11-15 05:34:23 | 只看该作者
[em21] 偶还索支持BT继续做老大~~
13#
发表于 2007-11-15 08:43:1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支持BT继续做老大,我不想争也没打算争哈

[ 本帖最后由 fishy 于 2007-11-15 10:27 编辑 ]
H
14#
发表于 2007-11-15 09:12:42 | 只看该作者
蘑菇辛苦了[em06]
BT倒是想做,但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15#
发表于 2007-11-15 09:25:18 | 只看该作者
我靠,现在才发现3楼和4楼如此默契和谐,夫唱妇随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9 , Processed in 0.37317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