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84|回复: 4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达人帮配电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14 22:51: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电脑废了.想重装一台.基本配置就可,不玩游戏,求电脑达人给帮发一个配置和价格吧.越便宜越好了!(不要显示器)
2#
发表于 2007-11-14 23:06:45 | 只看该作者
可惜不太懂这行~~ 友情帮顶
3#
发表于 2007-11-14 23:09:28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不介意,就按照我现在这台配,不玩游戏的话可以支撑的了。。。

不过不知道我这台的配件还有没有唉。。。
4#
发表于 2007-11-14 23:13:27 | 只看该作者
找蘑菇吧~~~~~~~~~~~~~~~~~~~~~~
我过年也要换机器了~
5#
发表于 2007-11-14 23:15:25 | 只看该作者
依稀记得楼主上一个买电脑的帖子
怎么现在又换了。。米人
[em07]
6#
发表于 2007-11-14 23:17:01 | 只看该作者
换个经典点的吧。P3 733   厚厚
光上网没问题的。。。
我这刚好有一台   [em07]
7#
发表于 2007-11-14 23:32:12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强人~~~~~~~~~~~
8#
发表于 2007-11-14 23:34:26 | 只看该作者
其实你只要去电脑城一坐,基本就很多来问了,
估计你这样的配置,2000RMB足了
9#
发表于 2007-11-15 00:54:19 | 只看该作者
Intel PentiumE2140入门级的双核,拥有512×2的二级缓存和800M的前端总线,510元
华硕P5GC-MX,集成GMA950显示芯片和6声道声卡,华硕一流的品质,560元
Kingston DDRII 667  1GB,内存现在很便宜,抢之!175元
希捷串口硬盘300G,想装啥就装啥,535元
10#
发表于 2007-11-15 01:27:15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配置比较厚道,如果用不着这么大的硬盘配个160G也足矣,还能便宜100
再加个DVD刻录机 机箱电源  
2000足够
11#
发表于 2007-11-15 02:14:38 | 只看该作者
夜深了 被儿子闹醒 尚有浅薄意识梦游中......帮顶[em07]
12#
发表于 2007-11-15 12:51:56 | 只看该作者
DVD刻录机 lz肯定需要吧!
好一点的机箱电源,最好是很安静的那种,感觉机箱太吵会很烦的!
恩,现在内存便宜,越多越好!
13#
发表于 2007-11-15 13:02:34 | 只看该作者
同2楼的[em09]
14#
发表于 2007-11-15 13:20:5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uzhenrong 于 2007-11-15 12:51 发表
DVD刻录机 lz肯定需要吧!
好一点的机箱电源,最好是很安静的那种,感觉机箱太吵会很烦的!
恩,现在内存便宜,越多越好!

据说LZ想保留光驱,机电就随缘了~~~
15#
发表于 2007-11-15 13:24:09 | 只看该作者
家里的台式机好久不用了,不然我也加根内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18 , Processed in 0.31306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