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83|回复: 4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建议]上海的铜子们可以聚会秋游了(我回来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19 06:27: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秋天到了咩,气候也很舒适了。

大家都勤快起来吧.

桃子我最近一段太辛苦了鸟,病没好就到处奔波.

现在回到温暖的家,也想念永恒的上海帮了!

10月到11月我们找个日子出来秋游加看球吧.

上次我没去,我觉得都是因为我的错……

口号:看球第一,腐败第二!

上海帮的铜子们赶紧来附议吧。

找小飞再组织啊

[em11][em11][em04][em04][em08][em08][em08]
2#
发表于 2007-10-19 06:27:43 | 只看该作者
沙发   观望中...
3#
发表于 2007-10-19 06:28:09 | 只看该作者
呼唤某飞。。支持FB..支持PP
4#
发表于 2007-10-19 06:29:03 | 只看该作者

顶!

大家踊跃吧

[em12]
5#
发表于 2007-10-19 06:30:39 | 只看该作者

友情支持,哈哈

6#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9 06:32:31 | 只看该作者

再顶一下。

最近大家都很忙很累啊,偶尔出来放松一下也不错达。

有空的铜子帮忙组织一下吧。

偶要休息去了,头又痛了

[em09]
H
7#
发表于 2007-10-19 06:52:42 | 只看该作者

帮顶。期待PP

8#
发表于 2007-10-19 07:20:37 | 只看该作者

汗!谁来组织下啊?!

最近我也比较忙~

9#
发表于 2007-10-19 07:30:51 | 只看该作者
我要考试..............
10#
发表于 2007-10-19 08:11:25 | 只看该作者

死小鸟呢?!

快回来,现在T球人手都不够!

11#
发表于 2007-10-19 09:51:14 | 只看该作者

友情支持

等看DB...

12#
发表于 2007-10-19 14:36:24 | 只看该作者
全国fb揭竿而起,期待[em06]
13#
发表于 2007-10-19 18:09:13 | 只看该作者
友情支持
14#
发表于 2007-10-19 22:00:22 | 只看该作者

友情支持加观望中。。。

看看我有么有空!

15#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0 10:52:5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10-19 0:11:25的发言:

死小鸟呢?!

快回来,现在T球人手都不够!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还是卡门啊

除了你,没有其他人了。

反正时间很多,可以等到你不忙了。

反正你是"最近"比较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30 , Processed in 0.34814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