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咩,气候也很舒适了。
大家都勤快起来吧.
桃子我最近一段太辛苦了鸟,病没好就到处奔波.
现在回到温暖的家,也想念永恒的上海帮了!
10月到11月我们找个日子出来秋游加看球吧.
上次我没去,我觉得都是因为我的错……
口号:看球第一,腐败第二!
上海帮的铜子们赶紧来附议吧。
找小飞再组织啊
举报
顶!
大家踊跃吧
友情支持,哈哈
再顶一下。
最近大家都很忙很累啊,偶尔出来放松一下也不错达。
有空的铜子帮忙组织一下吧。
偶要休息去了,头又痛了
帮顶。期待PP
汗!谁来组织下啊?!
最近我也比较忙~
死小鸟呢?!
快回来,现在T球人手都不够!
友情支持
等看DB...
友情支持加观望中。。。
看看我有么有空!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还是卡门啊
除了你,没有其他人了。
反正时间很多,可以等到你不忙了。
反正你是"最近"比较忙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30 , Processed in 0.34814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