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68|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惊,罗斯托克的前德国国脚拜因利希居然是华夏后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10 13:10: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拜因利希
  Name: Beinlich
  Vorname: Stefan
  Geburtsdatum: 13.01.1972
  Spielposition: Mittelfeld
  Nationalität: deutsch
  Rückennummer: 22
  Größe: 1,80 m
  Gewicht: 78 kg
  Im Verein seit: 2006
  bisherige
  Vereine: Hamburger SV,
  Hertha BSC Berlin,
  Bayer Leverkusen,
  F.C. Hansa Rostock,
  Aston Villa,
  Bergmann Borsig,
  BFC Dynamo
  见以下网址:
  http://www2.fc-hansa.de/cp/index.php?id=204
  ---------分割线---------------
  以下是我从德国的网上看到的,我大致的翻译一下,中心意思如下:
  
  1 刚刚击败卫冕冠军的罗斯托克阵容中的曾经的德国国脚拜因利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一件事情,他们家族来自于古老的东方,并且就是中国。
  2 在拜因利希的家族世世代代流传着一个故事,他们的祖先是中国的一位了不起的人物,他是中国这个帝国的功勋人物。后来由于战争的原因,他们家族一直向西迁徙,来到了德国。并且在血统上实现了本地化,现在他们家都是标准的德国人。
  3 在他们家的传说中,有着五张羊皮的故事,说他们的祖先虽然有出众的才智和超群的谋略,但是仅仅值五张羊皮。他一直觉得这是一个童话故事。
  4 最近,他们家族的一位成员在研究中国历史时,突然解开了这个尘封千年的谜团。他认为秦国大夫百里奚就是他们的祖先。秦穆公五张羊皮换贤相的故事,跟他们家的“童话”出现了不可思议的巧合。本来以为拜因利希是个标准的德国人的姓氏,没想到他来自与古老的中国。而百里奚七十为相的事情说明了,他能够35来活跃于赛场有来自于血统的原因。
  5 最后他表示,他已经迫不及待的要来中国看看。甚至都等不及到退役了,最好来中国的联赛效力。他已经通过SHAO对中国的联赛作了一些了解,甚至还学了几句中国话。
  ===================================================
  我靠,据说他的儿子也踢足球,国家应该迅速发给他家护照啊,中国足球有戏了。要是他有个普林茨那样的女儿,女足的复兴也是指日可待啊。日,太兴奋了。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该图片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0 5:18:10编辑过]
2#
发表于 2007-10-10 18:12:14 | 只看该作者
算了,来中国就废了.
3#
发表于 2007-10-10 18:44:1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yumin65432在2007-10-10 10:12:14的发言:
算了,来中国就废了.

严重同意

4#
发表于 2007-10-10 18:56:52 | 只看该作者

同意!

5#
发表于 2007-10-10 19:39:51 | 只看该作者

火星哦

温特,莫尔斯,哥斯达黎加的孙星 都是
6#
发表于 2007-10-10 22:12:43 | 只看该作者
拜因利希=百里奚?
7#
发表于 2007-10-10 22:15:5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跑江湖在2007-10-10 14:12:43的发言:
拜因利希=百里奚?

4 最近,他们家族的一位成员在研究中国历史时,突然解开了这个尘封千年的谜团。他认为秦国大夫百里奚就是他们的祖先。秦穆公五张羊皮换贤相的故事,跟他们家的“童话”出现了不可思议的巧合。本来以为拜因利希是个标准的德国人的姓氏,没想到他来自与古老的中国。而百里奚七十为相的事情说明了,他能够35来活跃于赛场有来自于血统的原因。

8#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1 06:37:5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这个故事是我瞎编的,当时看东周列国志是看到百里奚本能的想到了拜因利希。

该帖首发在天涯,以后都首发永恒,关键是我恐怕想不出这样的故事了。

[em04]
9#
发表于 2007-10-11 06:56:13 | 只看该作者

晕,原来是你哦~~个大忽悠

 

[em13][em13]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1 07:13:3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C4在2007-10-10 22:56:13的发言:

晕,原来是你哦~~个大忽悠

 

[em13][em13]

呵呵,你在天涯的ID是?

我如果说Tacchinardi是中国人,会不会有人相信呢?

11#
发表于 2007-10-12 04:45:03 | 只看该作者

看的我心惊肉跳~~~~

12#
发表于 2007-10-12 05:53:59 | 只看该作者
转载蛮多的 
13#
发表于 2007-10-12 06:10:29 | 只看该作者
[em07]pianren
14#
发表于 2007-10-12 06:21:5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Aquilina在2007-10-11 22:10:29的发言:
[em07]pianren

15#
发表于 2007-10-12 12:39:15 | 只看该作者

你太有才了

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9 , Processed in 0.29488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