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21|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一个关于QQ的问题行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6 07:21: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为什么今天早上登陆QQ(传美版)的时候,出现了腾讯系统广播,上了两个QQ号,只有一个弹出,另一个没事。

于是我重新装了一个新版本的传美版QQ,可是登陆了之后系统广播是不出了,可是两个号都弹出了迷你网页,这是怎么回事

啊?? 传美版QQ不是屏蔽这个的吗???而且我也选定了,希望高手出来指点一下!谢谢!
2#
发表于 2007-12-6 09:03:58 | 只看该作者
用狂人的吧..
3#
 楼主| 发表于 2007-12-6 10:12:10 | 只看该作者
狂人的好用吗? [em04]   - -
4#
发表于 2007-12-6 10:12:38 | 只看该作者
[em07]
老老實實用原版。。。
5#
发表于 2007-12-6 11:58:47 | 只看该作者
用兔子版吧 凑字数凑字数
6#
发表于 2007-12-6 12:21:02 | 只看该作者
用飘云版的飘过........
7#
发表于 2007-12-6 12:43:04 | 只看该作者
据说LZ只用MSN不用QQ的
8#
发表于 2007-12-6 12:57:40 | 只看该作者
QQ是什么?汽车吗?
9#
发表于 2007-12-6 13:46:54 | 只看该作者
QQ是一只企鹅...
10#
发表于 2007-12-6 15:08:18 | 只看该作者
南极的?北极的?[em02]
11#
发表于 2007-12-6 15:15:36 | 只看该作者
[em09] 北極有企鵝麽。。。
12#
发表于 2007-12-6 17:20:22 | 只看该作者
北极有企鹅,死企鹅 。
13#
发表于 2007-12-6 19:30:02 | 只看该作者
楼上各位的怎么一点都不严肃啊,说了半天我还是没明白到底什么是QQ,哪位给解释下嘛[em03]
14#
发表于 2007-12-6 20:05:06 | 只看该作者
这都不知道 QQ就是。。。QQ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9 , Processed in 0.33161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