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53|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呼吁.....集资建银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5 13:24: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哈哈....来几个人建火星银行啊.....呵呵...
我来当名誉行长.....

呵呵....4X 行长
2#
发表于 2007-12-5 13:27:08 | 只看该作者
很火星很4x[em07]
火星+4x无敌
3#
发表于 2007-12-5 13:28:36 | 只看该作者
你不是4X,你是火星,谢谢。
4#
发表于 2007-12-5 14:33:10 | 只看该作者
太强悍了[em11]
5#
发表于 2007-12-5 15:11:38 | 只看该作者
开银行需要什么条件?
6#
发表于 2007-12-5 15:18:48 | 只看该作者
[em04] 开银行需要钱呀!
7#
发表于 2007-12-5 15:23:14 | 只看该作者
哪凉快儿去哪呆着吧...
8#
发表于 2007-12-5 16:15:17 | 只看该作者
去火星上就准你开,要不别开
9#
发表于 2007-12-5 17:26:3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马爱我 于 2007-12-5 16:15 发表
去火星上就准你开,要不别开

好主意 顶[em03]
10#
发表于 2007-12-5 19:03:18 | 只看该作者
又有我什么事啊![em04] [em04]
11#
发表于 2007-12-6 00:51:09 | 只看该作者
4x最近很火啊....
12#
发表于 2007-12-6 05:35:57 | 只看该作者
因为4X现在很多钱吧可能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9 , Processed in 0.33439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