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泽比纳 于 2007-12-2 09:39 发表 你丫得怎么还不四回上海啊?! 都没人T球了,我找到一般糜烂的球迷 准备大干一场,你丫得不回来,少人啊~
原帖由 H 于 2007-12-2 13:57 发表 (LS就是兔子先生……)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30 , Processed in 0.36569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