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53|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贝来到中国贴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26 15:32: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本帖最后由 为天下唱 于 2007-11-26 17:02 编辑 ]
2#
发表于 2007-11-26 15:51:08 | 只看该作者
瀑布汗!!!居然梅开二度?!
H
3#
发表于 2007-11-26 17:45:00 | 只看该作者
我何囧也大大地在小贝面前露脸了
4#
发表于 2007-11-26 18:20:47 | 只看该作者
冰淇淋是不是去现场了?
5#
发表于 2007-11-26 18:41:08 | 只看该作者
居然真的来了~实在是瀑布汗~[em09] [em09]
6#
发表于 2007-11-26 18:43:05 | 只看该作者
依然風度翩翩啊[em07] [em07]
7#
发表于 2007-11-26 19:44:50 | 只看该作者
没有看到现场的

小贝知道 姓黄的吗[em09]
8#
发表于 2007-11-26 22:05:36 | 只看该作者
黃健翔 格儸索比較熟。。。[em16]
9#
发表于 2007-11-26 22:36:12 | 只看该作者
LZ是蘑菇的MJ...[em01]
10#
发表于 2007-11-27 11:12:00 | 只看该作者
我家becks呀 当年特意为了看他跑去香港 ^^
11#
发表于 2007-11-27 22:02:56 | 只看该作者
翔哥的那件衬衫我喜欢,[em10] [em10] 什么牌子的啊
12#
发表于 2007-11-28 09:11:51 | 只看该作者
FIGO也要来了....[em01]
13#
发表于 2007-11-28 10:18:38 | 只看该作者
FIGO [em13] [em13] [em1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30 , Processed in 0.30294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