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39|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注意】永恒组织大型版杀! (有意者请报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25 18:43: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无意中看到killbar关于<岁月风云>的版杀游戏,上瘾了,那角色扮演真赞.
遂提议永恒也组织此类活动,丰富大家业余生活,也顺便照顾下因校园网而无法杀人的可怜筒子.

详情参考: http://www.killbar.com/forum/vie ... der=asc&start=0

具体的例如版杀时间,游戏版本,人物角色之类的荒淫大家讨论.

版杀---论坛式杀人游戏,就是根据不同的规则和剧情,用规定的角色来扮演一个人物,用符合这个角色性格的文字来阐述和演绎剧情发展,找出凶手,获得胜利的一种杀人游戏。更像是一群人自编自演的一部侦探小说,其中有你的精彩表演。

一般说来,版杀都是有一个剧情框架的,玩家不再代表自己,而是剧情中的一个角色,大家可以说着自己喜爱的台词,演绎不一样的剧本。颇有角色扮演RPG游戏的意味。



暂定为简单版本:法官,警察,杀手,平民四角色.以罗马球员为蓝本,故事大纲创建中.
参赛者须参加讨论,每天10帖以上,否则判潜水,累积两次者溺死.

大概历时若干天,有意者请报名,人齐开杀.

参赛名单: 桃子  卡卡其诺  jhq89  wing  夏天   maradona  milolee

[ 本帖最后由 SuperMario 于 2007-11-27 16:23 编辑 ]
2#
发表于 2007-11-25 18:52:16 | 只看该作者
蓝j回收所有球员名字的ID
角色扮演
3#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5 18:57:4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lunga 于 2007-11-25 18:52 发表
蓝j回收所有球员名字的ID
角色扮演


于是ID持有者郁闷了[em01]
4#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5 19:08:54 | 只看该作者
顶啊顶啊顶[em12]
5#
发表于 2007-11-25 19:24:04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可以好玩,如果玩我就来
HOHOHOHOHO
6#
发表于 2007-11-25 19:46:00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意见是
统一用一种类型的ID
需要管理员配合一下
先说好是以什么身份来玩,然后就让管理员注册,再分配.

为了防止有人注册类似ID混淆视听
再建一个杀人的特殊组,该组成员也只有管理员可以加.

以上ID全部都加这个特殊组
7#
发表于 2007-11-25 19:50:14 | 只看该作者
玩仙剑搞JQ,支持FISHY当逍遥
8#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5 20:15:01 | 只看该作者
以球员形式玩比较合适吧
9#
发表于 2007-11-25 21:44:0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泽比纳 于 2007-11-25 19:50 发表
玩仙剑搞JQ,支持FISHY当逍遥


小飞你真照顾我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5 22:10: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shy 于 2007-11-25 21:44 发表


小飞你真照顾我


又见DB,很好很强大
11#
发表于 2007-11-26 00:53:23 | 只看该作者
我先报名,算我一个
上面那些人应该都是也报名了。
12#
发表于 2007-11-26 01:34:11 | 只看该作者
受胁迫来报名
一个小小法官的角色~
13#
发表于 2007-11-26 02:21:19 | 只看该作者
我报名先
同意用球员玩,球员夫人也可顺带上
可以在名字前加[版杀]标志
14#
发表于 2007-11-26 09:05:59 | 只看该作者
报个名~~~~~~~~~~~~~
15#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09:25:5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7-11-26 01:34 发表
受胁迫来报名
一个小小法官的角色~


你不算参赛者,报个鬼[em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9 , Processed in 0.37411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