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40|回复: 4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家门口中石油加油站爆炸...甚至有人脑袋被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24 11:43: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553>
<TBODY>
<TR>
<TD align=middle colSpan=2><SPAN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140f75"><STRONG>沪浦东一加油站发生爆炸事故 两死十多人伤[图]<BR></STRONG></SPAN></TD></TR>
<TR>
<TD align=middle colSpan=2 height=13></TD></TR>
<TR>
<TD align=middle bgColor=#000000 colSpan=2 height=1></TD></TR>
<TR>
<TD align=middle colSpan=2 height=30>2007年11月24日 10:10</TD></TR>
<TR>
<TD class=abs align=middle colSpan=2><FONT color=#ff0000>来源:</FONT>东方网 <FONT color=#ff0000>作者:</FONT>杜丽华 <FONT color=#ff0000>选稿:</FONT>姚琳琳 </TD></TR>
<TR>
<TD colSpan=2 height=10></TD></TR>
<TR>
<TD class=14nblack1 colSpan=2>
<P align=center><IMG alt=image src="http://sh.eastday.com/eastday/shnews/qtmt/20071124/images/00071838.gif"></P>
<P align=center><STRONG>图为事故现场</STRONG></P>
<P align=center><IMG alt=image src="http://sh.eastday.com/eastday/shnews/qtmt/20071124/images/00071839.gif"></P>
<P align=center><STRONG>图片为事故现场</STRONG></P>
<P align=center><IMG alt=image src="http://sh.eastday.com/eastday/shnews/qtmt/20071124/images/00071841.gif"></P></TD></TR></TBODY></TABLE></P>
<P>  东方网记者杜丽华11月24日报道:今天上午8时许,位于上海浦东杨高南路与浦三路附近,一加油站突发爆炸事故。截至记者发稿时,事 <BR>件已造成2人死亡,18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16人轻伤。<BR>  <BR>  东方网连线在现场采访的SMG电视新闻中心记者宣克炅了解到,该加油站此间正在整修,今天尚未营业,可能是动用明火酿成事故。据目击者介绍,加油站在爆炸时形成强烈的冲击波,附近很多民宅的玻璃窗都被震碎,停靠在附近的多辆汽车也被震坏。<BR>  <BR>  目前,受伤人员已被送往浦东仁济医院和浦南医院,消防、公安、安监等部门正在现场进行勘察。<BR>  <BR>  据了解,事故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P>
2#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4 11:45:10 | 只看该作者
我几乎不会在这个时间睡觉,今天回来电脑都没开就睡了,所以压根不知道发生过什么...妈妈说当时比地震还恐怖...路上的人有的头都被切掉了(这是道听途说)....
周围的车子还有玻璃窗屋顶什么的都已经惨不忍睹了
3#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4 11:46:06 | 只看该作者
[em04] 这帖子真不和谐
4#
发表于 2007-11-24 11:47:52 | 只看该作者
[em07] [em07]
只經歷過地震,還沒有經歷過加油站爆炸呐!
5#
发表于 2007-11-24 11:49:03 | 只看该作者
额。。。比地震还恐怖。。。
6#
发表于 2007-11-24 12:12:3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很强,这么强的爆炸居然没反应。。。看来一瓜睡的很死吧。。
7#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4 12:14:14 | 只看该作者
目击者看到有一人从加油站内飞出,据目击者目测约有5层楼的高度,后掉落在马路对面的店门口[em04]
8#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4 12:14:59 | 只看该作者
9#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4 12:16:12 | 只看该作者
<P align=center><IMG alt="" src="http://image.xmnext.com/2007/11/24/20071124101349939982.jpg" border=0></P>
<P></P>
<P align=center><EM><FONT color=#808080>加油站爆炸后现场图片 新民网 薛骁翔摄</FONT></EM></P>
<P align=center><IMG height=335 alt="" src="http://image.xmnext.com/2007/11/24/20071124101400736379.jpg" width=500 border=0></P>
<P align=center><EM><FONT color=#808080>加油站爆炸后抢救现场图片 新民网 薛骁翔摄</FONT></EM></P>
<P align=center><EM><IMG alt="" src="http://image.xmnext.com/2007/11/24/20071124114700591361.jpg" border=0></EM></P>
<P align=center><EM><FONT color=#808080>事故附近路面血迹斑斑 现场图片 网易网友提供</FONT></EM></P>
<P align=center><IMG alt="" src="http://image.xmnext.com/2007/11/24/20071124101342923865.jpg" border=0></P>
<P align=center><EM><FONT color=#808080>加油站爆炸后附近建筑物受到损伤&nbsp; 新民网现场图片 薛骁翔摄</FONT></EM></P>
<P align=center><FONT color=#808080><IMG alt="" src="http://image.xmnext.com/2007/11/24/20071124111445441753.jpg" border=0></FONT></P>
<P align=center><EM><FONT color=#808080>附近店面玻璃被震碎 现场图片 网易网友提供</FONT></EM></P>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4 12:18:35 | 只看该作者
唉,年底了,老天开始收人了,大家要多积英德,多攒人品..
偶这种人品好的就在睡梦中度过这次灾难....
感谢天,感谢地
11#
发表于 2007-11-24 12:22:33 | 只看该作者
太恐怖了![em03]
12#
发表于 2007-11-24 12:24:33 | 只看该作者
看来夜晚工作也是有好处滴
[em03]
13#
发表于 2007-11-24 12:27:42 | 只看该作者
凶手就是楼主,安装完C4后就回去假寐了,好险恶
[em11] [em22]
14#
发表于 2007-11-24 12:29:17 | 只看该作者

一瓜家原来在这里……
15#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4 12:35:4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enghanjun 于 2007-11-24 12:29 发表

一瓜家原来在这里……

[em03] 荒淫来打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9 , Processed in 0.36408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