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14|回复: 6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永恒的MM们,有多少人对美容护肤感兴趣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13 17:50: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冬季来临,又到了桃子最爱的季节了。
因为在这个季节里,可以有许多不同种的面貌。
外面美容时尚网站和论坛太多了,一堆堆东西看着眼花。
不如来谈谈大家在秋冬都是如何护肤保养的吧。

我先来说好啦。
由于皮肤比较敏感,所以我一般喜欢用欧美药妆和日妆的。
THE BODY SHOP的东西价廉物美,我喜欢用它的沐浴乳和身体去角质,以及面膜和眼霜。
很多水果香味的超级可爱。就是国内没有专柜,网上代购现在也有一些假货的存在,不容易购买到啊。

洗脸:秋季是我皮肤最敏感的时期,前段日子用了太多精油产品,因此更敏感了。
所以现在我只用贝德玛的四合一水水,卸妆清洁都可以用它,很温和,适合敏感肌。

水水:我用契尔氏的金盏花水再次清洁一遍,用化妆棉擦拭。
再用的是JUJU的保湿,换过许多补水的水水,但还是觉得它价廉物美又好用啊。

精华液(美容液):由于最近过于敏感,我暂时不用。等皮肤状态好点了会用JUJU的百分百玻尿酸原液。

眼霜:THE BODY SHOP 呵呵,很喜欢它的VE眼霜。

面霜:因为敏感了,所以有些东西都停了。现在只用薇姿的那瓶矿泉水的面霜。
      水之印的乳液,很喜欢,但还是不太敢用啊。

内服:明治的胶原蛋白粉
      各类维生素

小TIPS:一般的纯净水还有矿泉水也是可以用来湿敷的。不必去买昂贵的肌水(比如雅漾喷雾等等),就用一般的矿泉水也可以达到滋润和镇定的功用。
桃子敏感时期,都天天用矿泉水湿敷的。

对于保养:桃子的理解是女孩到了18岁就可以用产品了。太不能太营养,让肌肤太有负担。所以与其用贵的,不如用对的。
将皮肤的状态永远保持在20代,是可能的事吗?个人认为是可能的。只要有正确的手法,正确的保养观念,不要过度保养,用适合自己年龄段的产品,就能做到哟。
桃子自认自己的保养做的还不错,除了这次忘了换季时不能换产品,特别是秋季啊,过敏真的是太可怕了。不过我也已经慢慢的养好了。
不知道有多少MM秋季时豆子发的比平时更厉害,或者皮肤很脱皮?很多时候可能就是敏感了。我就认识许多MM咯,这个秋季好象特别严重呢。

好啦,我抛砖引玉,把自己的心得说了一下。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者有什么好的产品心得,欢迎大家一起来分享呢。

[ 本帖最后由 momokoqin 于 2007-11-13 17:51 编辑 ]
2#
发表于 2007-11-13 17:55:17 | 只看该作者
似乎我走错了[em01]
3#
发表于 2007-11-13 18:04:22 | 只看该作者
一张老脸
两三豆豆
四季敏感
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
[em07] [em07] [em07]
4#
发表于 2007-11-13 18:08:10 | 只看该作者
[em09] 我进错地方了
5#
发表于 2007-11-13 19:29:35 | 只看该作者
偶是進來學習的[em02]
6#
发表于 2007-11-13 19:34:54 | 只看该作者
BS那些打繁體字的人,比如樓上
7#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3 19:53:39 | 只看该作者
晚点我去找点图放上来,HOHOHO
最近对THE BODY SHOP的东西满感兴趣的。
用多了所谓的大牌,结果还搞得皮肤敏感起来。这样的例子太多了。
TBS好象满温和,我喜欢温和。喜欢细水常流般的效果。
呵呵。
8#
发表于 2007-11-13 20:34:14 | 只看该作者
会搓面油 会打香皂 会抹洗发水 会抹洗面乳 会涂唇膏

还会照镜子[em05]

[ 本帖最后由 王二的猪 于 2007-11-13 20:35 编辑 ]
H
9#
发表于 2007-11-13 21:14: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omokoqin 于 2007-11-13 19:53 发表
晚点我去找点图放上来,HOHOHO
最近对THE BODY SHOP的东西满感兴趣的。
用多了所谓的大牌,结果还搞得皮肤敏感起来。这样的例子太多了。
TBS好象满温和,我喜欢温和。喜欢细水常流般的效果。
呵呵。


用过一次大牌的洁面乳,彻底得简直和刮皮似的……
10#
发表于 2007-11-13 21:25:31 | 只看该作者
THE BODY SHOP
那个弄痘痘的精油很不错
有点苗头的时候用一下一晚上就消掉了
现在在用的有一个她家的燕麦面膜 效果没啥感觉 味道很好闻
11#
发表于 2007-11-13 21:26:30 | 只看该作者
我进来观摩学习的~[em04]
12#
发表于 2007-11-13 21:53:0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shy 于 2007-11-13 19:34 发表
BS那些打繁體字的人,比如樓上


先BS你自己再說
13#
发表于 2007-11-13 22:21:25 | 只看该作者
8个月没用面膜了,好喜欢兰芝那款草莓面膜

对眼霜比较感兴趣
14#
发表于 2007-11-13 22:36:40 | 只看该作者
长痘痘怎么办[em19] [em19] [em19]
15#
发表于 2007-11-13 22:39:05 | 只看该作者
契尔氏的金盏花用着没啥感觉

[em04] 痘还是照长

感觉她的保湿乳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30 , Processed in 0.43445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