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82|回复: 4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学建筑的筒子进来聊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11 02:48: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已经毕业,正在上学,或者将要上建筑的筒子都进来交流下吧
2#
发表于 2007-10-11 02:51:49 | 只看该作者
本来想学但是没学的飘过
3#
发表于 2007-10-11 04:50:29 | 只看该作者
Michael Scofield
4#
发表于 2007-10-11 05:26:2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Curci在2007-10-10 18:48:51的发言:
已经毕业,正在上学,或者将要上建筑的筒子都进来交流下吧

这话怎么有点矛盾啊?

5#
发表于 2007-10-11 06:13:44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yumin65432在2007-10-10 21:26:20的发言:

这话怎么有点矛盾啊?

这样理解

已经毕业了的,或者正在学习的,或者已经踏上工作岗位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0 22:14:14编辑过]
6#
发表于 2007-10-11 06:15:40 | 只看该作者
后面那个大概是考到建筑专业要去读或者有读这个专业意向的吧....?
7#
发表于 2007-10-11 06:48:57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太不hd了,居然在讨论语法

8#
发表于 2007-10-11 07:54:24 | 只看该作者
LZ是小弟你的MJ吧[em07]
9#
发表于 2007-10-11 08:47:31 | 只看该作者
高中毕业,大学上学中 ????
10#
发表于 2007-10-11 16:13:01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土木工程--公民建的
11#
发表于 2007-10-11 18:06:00 | 只看该作者

自报家门,05年毕业于河北工程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在施工单位混了半年,06年开始搞建筑设计,现在在古城保定,没有什么远大理想了,只能奉劝还没报考的弟弟妹妹们,如果吃不了苦,这个专业还是远离的好

不过觉得干建筑的都很男人

(飞鱼,同路人啊)

12#
发表于 2007-10-11 18:06:45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狂奔的蜗牛在2007-10-11 10:06:00的发言:

自报家门,05年毕业于河北工程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在施工单位混了半年,06年开始搞建筑设计,现在在古城保定,没有什么远大理想了,只能奉劝还没报考的弟弟妹妹们,如果吃不了苦,这个专业还是远离的好

不过觉得干建筑的都很男人

(飞鱼,同路人啊)

BD帮第三人啊!

13#
发表于 2007-10-11 18:55:36 | 只看该作者

知道永恒上有河北老乡,没想到还是保定的,等哥们清闲点了组织个聚会啦,实在是身不由己啊,见谅

14#
发表于 2007-10-11 19:44:17 | 只看该作者
现在BD帮已经拓展到三个人了,VIP同学是不是要出现一下了
15#
发表于 2007-10-11 22:32:26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狂奔的蜗牛在2007-10-11 10:06:00的发言:

自报家门,05年毕业于河北工程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在施工单位混了半年,06年开始搞建筑设计,现在在古城保定,没有什么远大理想了,只能奉劝还没报考的弟弟妹妹们,如果吃不了苦,这个专业还是远离的好

不过觉得干建筑的都很男人

(飞鱼,同路人啊)

嘿嘿,学长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9 , Processed in 0.33526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