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大把了,拉桥夺冠那个赛季我们还干了他个4:1呢,飞机和大鹅各进两个,当时人家的实力在我们之上,拉桥的球迷真是不自量力,这个赛季能混就联盟杯就不错了
拉什么是嘛队?俺咋不认识~~~~
无聊的破队 逼平黄麻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
http://p15.freep.cn/p.aspx?u=v20_p15_p_0710091945398416_0.jpg
贴图好困难....放弃了.
才被milan5:1
哈哈 又见面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18 , Processed in 1.45435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