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22|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用罗马球员组建意大利国家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11 01:50: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果说意甲中用一个球队的球员组建一支意大利国家队,罗马应该是最好的选择,个人小排了一下阵容

                          托蒂

   埃斯波西托   阿奎拉尼   佩罗塔

              布里吉     德罗西

托内托   安德雷奥利   费拉里    帕努奇

                        库尔奇

大家觉得如果看这套意大利本土阵容踢球效果会是如何?至少默契度是够的

2#
发表于 2007-9-11 02:03:36 | 只看该作者
啊哦,中卫和边前卫不够档次,P20打边路还是太浪费了点
3#
发表于 2007-9-11 02:16:2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想象力不错。
4#
发表于 2007-9-11 02:24:50 | 只看该作者
太极端了...
5#
发表于 2007-9-11 03:03:27 | 只看该作者
不错唉,肯定比昨晚的意大利好
6#
发表于 2007-9-11 16:33:24 | 只看该作者

老帕打中卫好了 卡帅打右边

佩罗塔打左路应该比右路好

7#
发表于 2007-9-11 19:20:36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不错!比现在这只队伍强.
8#
发表于 2007-9-11 20:21:07 | 只看该作者

很好,支持楼主取代多纳多尼~~

9#
 楼主| 发表于 2007-9-12 07:46:39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owerson在2007-9-11 12:21:07的发言:

很好,支持楼主取代多纳多尼~~

谢谢,,我会为此努力的。。

[em07]
10#
发表于 2007-9-12 22:47:12 | 只看该作者
这不是我玩fm常做的事情嘛.哈哈
11#
发表于 2007-9-13 08:14:43 | 只看该作者

好强的阵容啊

呵呵

12#
发表于 2007-9-15 05:57:26 | 只看该作者
这阵容简直无敌了![em03][em03]
13#
发表于 2007-10-11 10:47:08 | 只看该作者
还行
14#
发表于 2007-12-12 21:53:3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排的不错噢,呵呵,这个阵容强
15#
发表于 2007-12-18 10:01:32 | 只看该作者
可以 晚上回家实况试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18 , Processed in 0.31721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