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46|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帮年前有人愿意出来T球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27 21:06: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很久没运动了啊!
有人愿意出来一起T球吗?!
大家一起出来活动活动啊!
对手可以再去找阿森纳啊~~~~~
有人不,有人来就可以搞啊~~~
~~~
联系电话:13818606786
MSN:zhangqinhao@hotmail.com
QQ:183145643

就当是广告消息吧!哈哈~~~~~~~~

[ 本帖最后由 寻梦飞 于 2007-12-27 21:08 编辑 ]
2#
发表于 2007-12-27 21:27:16 | 只看该作者
友情帮顶下~[em05]
3#
发表于 2007-12-27 22:04:38 | 只看该作者
精神上强烈支持
4#
发表于 2007-12-27 22:08:53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出来打上海麻将吧
5#
发表于 2007-12-27 22:22:55 | 只看该作者
友情帮顶
6#
发表于 2007-12-27 22:32:44 | 只看该作者
上海帮年前有人愿意出来T楼主吗?
[em27] [em10]
7#
发表于 2007-12-27 22:46:10 | 只看该作者
[em07] [em07] [em07]
上海幫不如來個邀請賽吧!
大家都去,路費就靠東道主了。[em08]
8#
发表于 2007-12-27 22:49:20 | 只看该作者
嘻嘻 想踢曼联不?  上海似乎有曼迷分坨~~~~~~~~
9#
发表于 2007-12-27 22:55:05 | 只看该作者
我发现我把卡门那张卡门的照片给弄丢了[em07]
10#
发表于 2007-12-27 22:55:42 | 只看该作者
谁去当啦啦队的记得帮偶补张[em01]
11#
发表于 2007-12-28 01:42:11 | 只看该作者
复习迎考外加找工作......[em01]
12#
发表于 2007-12-28 03:28:4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7-12-28 01:42 发表
复习迎考外加找工作......[em01]


再加看某人[em05]
13#
发表于 2007-12-28 08:56:34 | 只看该作者
zhangqinhao
哈哈
14#
发表于 2007-12-28 10:43:30 | 只看该作者
我可以参加亚!!
15#
发表于 2007-12-28 10:51: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7-12-28 01:42 发表
复习迎考外加找工作......[em01]


考花痴证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18 , Processed in 0.33505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