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15|回复: 4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阿杜,GT,法蒂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24 09:33: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日生日: duzhenrong, GiuliaTotti, 法蒂

今天生日的都是大牌,只好用真身开帖子了.

阿杜和GT出来发HB[em08] [em08]
2#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4 09:34:30 | 只看该作者
GT没空的话请野猪代发
3#
发表于 2007-12-24 09:43:55 | 只看该作者
哎呀 都是重量级人物~~~呼唤寿星们
4#
发表于 2007-12-24 10:03:36 | 只看该作者
[em03] 生日快樂。
5#
发表于 2007-12-24 10:29:34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em03] [em03] [em03]
6#
发表于 2007-12-24 10:36:05 | 只看该作者
真是好日子
生日快乐
7#
发表于 2007-12-24 10:59:42 | 只看该作者
恩,GT生日快乐[em06]
8#
发表于 2007-12-24 11:00:4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LZ,尤其感谢楼上[em06] [em06]
9#
发表于 2007-12-24 11:02:26 | 只看该作者
挖,三位生日快乐

这么有缘,红包一定不会小了
10#
发表于 2007-12-24 11:03:05 | 只看该作者
银行行长生日快乐[em12] [em12]
GT生日快乐[em02]
我要HB,顺便把帕哥哥前段时间进了很多球的HB发了吧[em03]
11#
发表于 2007-12-24 11:52:26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12#
发表于 2007-12-24 11:59:12 | 只看该作者
领导们生日快乐哈!
发HB,尤其是7,8楼的,哈哈~~~
13#
发表于 2007-12-24 12:35:3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GiuIiaTotti</I> 于 2007-12-24 11:0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06559&amp;ptid=1947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谢谢LZ,尤其感谢楼上<IMG alt=[em06]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border=0 smilieid="35"> <IMG alt=[em06]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border=0 smilieid="35">
</P>
<P>&nbsp;</P>
<P>GTGG不是号称最近不能上网么?</P>
<P>抓来发包<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2.gif" border=0 smilieid="41"> </P>
14#
发表于 2007-12-24 12:40:07 | 只看该作者
恩,生日快乐~[em08] [em08] [em08]
15#
发表于 2007-12-24 12:59:32 | 只看该作者
[em08] 生日快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17 , Processed in 0.33265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