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54|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OTTI 200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14 22:46: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托老大已经198 199联赛进球了?还是包括杯赛入球?如果联赛这么快接近200,那可真是没想到哈,本赛季就能超越巴乔了.
不知道那位高人有数据,麻烦给个资料,让我准备点贺礼吧/
2#
发表于 2008-1-14 23:01:09 | 只看该作者
联赛200球还差的远。。
3#
发表于 2008-1-14 23:23:39 | 只看该作者
我就希望退役前能打进200球
4#
发表于 2008-1-14 23:40:38 | 只看该作者
繼續努力吧。。。
5#
发表于 2008-1-15 00:03:25 | 只看该作者
再进50个勺子
6#
发表于 2008-1-15 00:03:54 | 只看该作者
勺死丫的什么国鸡,av 38
7#
发表于 2008-1-15 00:07:2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08-1-14 23:23 发表
我就希望退役前能打进200球

同希望
8#
发表于 2008-1-15 00:34:24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一共进了快200吧?联赛一百三十几吧好象
9#
发表于 2008-1-15 10:28:20 | 只看该作者
联赛应该是161吧
我记得冬歇前对桑普进2球后是160
10#
发表于 2008-1-15 16:57:54 | 只看该作者
托蒂两百球的视频  我有
但是从来没有看完过   
应该是 联赛杯赛 的进球都算上的把
11#
发表于 2008-1-17 11:43:42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對都靈的第二個進球是隊長俱樂部200進球。
所有俱樂部比賽都算上的。
12#
发表于 2008-1-21 15:53:46 | 只看该作者
联赛刚刚161,还早得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17 , Processed in 0.31014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