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21|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想买笔记本了,给我推荐一下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 14:29: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要推荐IBM
今天早上有个精英分子(自诩为)对我说:你不买IBM的就是没品位的人.看不上IBM的都是些垃圾.

[em03] [em03]
我们品位差的买不起IBM啊
买本本就为了看股票,聊天,写文.
可以开网页就行.
耐用点。也不看片子什么的.中等.

大家有好的型号帮我推荐一下吧?
价格我也只有6000左右的预算.
再高了我觉得没什么意思了,我就整天待在家里.
只是因为天气太冷或者有时候不想坐在电脑前时,开个本本可以方便写点东西,看看盘什么的。

对了,不要太重啊.我搬不动.偶尔可以带出去.

[ 本帖最后由 momokoqin 于 2008-1-2 14:32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1-2 15:22:14 | 只看该作者
参考报价:5698 元

  2999的天运Q540X震惊笔记本市场,这边优雅系列也有好本放出,优雅W230R以T5450+2G+D刻无线冲击5K市场,而且它采用的是12.1寸轻薄身躯,优秀的外观使它光芒闪耀,人气颇高。

………………
如果你不是看不起神舟, 那这台太强大了,足够小,足够便宜,性价比足够强大。。
3#
发表于 2008-1-2 15:32:16 | 只看该作者
[em07] [em07]
外行人飃過。

rr問,ibm本本不是變thinkpad了麽。
4#
发表于 2008-1-2 16:22:32 | 只看该作者
看不起神舟就买惠普吧,仅次于神舟的廉价品牌

或者,照顾下wing的联想
5#
 楼主| 发表于 2008-1-2 19:31:57 | 只看该作者
啊,我除了IBM都看得起的。IBM是太强大了,不敢去看了。
哈哈哈。
神舟,也不错啊.我买了估计每天除了看股票也不干啥.偶尔就打开来爬几格文章.
6#
发表于 2008-1-2 19:54:51 | 只看该作者
12寸的本就够轻了
神舟吧 不会后悔的
现在IBM笔记本约等于联想笔记本
7#
发表于 2008-1-2 19:55:25 | 只看该作者
神州不够精致,而且重,容易出些小问题

一般自己用联想的就可以了,不错的
8#
发表于 2008-1-2 23:17:40 | 只看该作者
thinkpad说实话有点贵!但是收购之后的生产线等等都是原来的,可以说还差不多就是IBM了。但是我个人认为不划算,性价比没那么高,要么你买昭阳的商用机?功能强大。
或者天逸,够时尚!!!
本人极度不喜欢神州的,跟公司无关,主要是有朋友用了,老抱怨~[em09]
9#
发表于 2008-1-2 23:31:41 | 只看该作者
联想,还我6G的硬盘~~~~
10#
发表于 2008-1-2 23:35:28 | 只看该作者
我用HP[em03]
11#
发表于 2008-1-2 23:36:34 | 只看该作者
IBM算什么,喜欢装精的人都买macpro了
12#
发表于 2008-1-2 23:37:31 | 只看该作者
据说神舟马上要出台1999的本子,很强大
13#
发表于 2008-1-3 02:16:17 | 只看该作者
同样的配置我觉得海尔性价比和外观都不错。我自己用了2年多也没出什么问题。
今年8月刚给朋友也推荐买了台,2G内存+独显+160G硬盘+睿酷CPU。不到6000,至于具体的情况还要你多方面了解。
14#
发表于 2008-1-3 05:04:5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issTotti 于 2008-1-2 23:36 发表
IBM算什么,喜欢装精的人都买macpro了

还好不是macbook
hp,acer都很多人用的样子

你不是用的fiju么
15#
发表于 2008-1-3 05:29:5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1-2 16:22 发表
看不起神舟就买惠普吧,仅次于神舟的廉价品牌

或者,照顾下wing的联想

hp廉价?你昏头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18 , Processed in 0.32515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