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84|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周杰伦的声音好可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5 21:29: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刚刚换台时看到周董在那投篮,扔了N个都没进~随后唱了《青花瓷》,前奏出来我还很高兴,歌本身我很喜欢,可他的喉咙好像不舒服,一开口差点把我吓死,和CD是两个极端,标准的鬼哭神号,汗啊汗!
2#
 楼主| 发表于 2008-2-5 21:32:06 | 只看该作者
春晚他也会唱这首,大家有看的可要做好准备啊,捏把汗先
[em09]
3#
发表于 2008-2-5 21:33:16 | 只看该作者
刚好我也听了
确实很可怕
4#
发表于 2008-2-5 21:34:20 | 只看该作者
春晚的时候估计喉咙该好了吧
那节目应该是录播的吧
5#
发表于 2008-2-5 21:36:23 | 只看该作者
[em09] [em09]
6#
发表于 2008-2-5 22:19:14 | 只看该作者
没觉得青花瓷有多好听。
7#
发表于 2008-2-5 22:35:30 | 只看该作者
他刚刚出道的歌曲。。。。每人比得上..现在不行咯..一直知道他唱现场版狠lj
8#
发表于 2008-2-5 23:28:26 | 只看该作者
都不容易,體諒體諒。
9#
发表于 2008-2-6 04:49:15 | 只看该作者
他唱现场一直不行得嘛~~~
要求不要太高~[em07]
10#
发表于 2008-2-6 05:27:23 | 只看该作者
周董的现场从来和cd都是两个样子的。。习惯就好
11#
发表于 2008-2-6 10:17:49 | 只看该作者
周董录音室版的声音质量基本上是靠混音师调好的…现场只有Mic…就不行咯…很多人都是这样的…尤其是阿信和许巍
12#
发表于 2008-2-6 11:44:14 | 只看该作者
JAY
曾经很稀饭的声音
13#
发表于 2008-2-6 13:11:0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春晚上会不会假唱呢
14#
发表于 2008-2-7 12:53:49 | 只看该作者
晚会还成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2-7 20:38:46 | 只看该作者
是非常成,如果不是假唱的话。。。
另外陈亦迅真可怜啊,堂堂的香港天王,只能混在一群二流甚至三流歌手里,不痛不痒的唱了几句,难道《爱情转移》比不上最后那几首垃圾歌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38 , Processed in 0.30843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