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87|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战神巴帝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2 13:25: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是战神巴帝39岁生日,因为他的到来,咱罗马拿到了历史上第三座联赛冠军奖杯,不能忘记他为罗马做的贡献!祝贺他生日快乐,希望在以后的教练席上能再见到他! 永远的战神永远快乐![em23][em03]  

[ 本帖最后由 dpbill 于 2008-2-2 13:28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2-2 13:26:3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帖子移步吧。

Bati快乐

[ 本帖最后由 布里吉 于 2008-2-2 13:27 编辑 ]
3#
发表于 2008-2-2 13:35:43 | 只看该作者
同贺啊,要是如今也有个巴蒂,罗马夺N冠王就指日可待了。
4#
发表于 2008-2-2 13:52:18 | 只看该作者
兄弟今天是2月2号了。。[em01]
5#
发表于 2008-2-2 16:07:51 | 只看该作者
Bati goal!
6#
发表于 2008-2-2 16:47:27 | 只看该作者
上次在网上看到一篇新闻说巴蒂感觉在罗马的生活并不愉快
甚至说巴蒂有些仇视罗马[em04]
7#
发表于 2008-2-2 18:38:02 | 只看该作者
Batigol~~~~~~
8#
发表于 2008-2-2 18:51:18 | 只看该作者
永远的战神!
9#
发表于 2008-2-2 19:48:1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和巴蒂一天过生日
10#
发表于 2008-2-2 20:00:11 | 只看该作者
来时是皇帝,后来成了被抛弃的狗。

顺祝楼上生日快乐
11#
发表于 2008-2-2 21:47:02 | 只看该作者
我更希望在广告里看他
12#
发表于 2008-2-2 22:32:18 | 只看该作者
重复发贴了,按版规是要锁帖的,详情请见www........................

啥也别说了,楼主发包巴
13#
发表于 2008-2-8 21:08:25 | 只看该作者
想起他在的那段日子了...
默...T       T
14#
发表于 2008-2-8 22:27:45 | 只看该作者
等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46 , Processed in 0.26081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