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61|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二月一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1 19:41: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39岁……

多PO点上来吧,想看看……
弱弱的问一句,现在发包一般都多少钱……钱够就发。
2#
发表于 2008-2-1 19:47:53 | 只看该作者
随意,随意就好![em12]
3#
发表于 2008-2-1 19:52:35 | 只看该作者
现在一般流行发身家,有多少发多少....
4#
发表于 2008-2-1 19:52:43 | 只看该作者
黄历上说今日大凶 万事不顺
5#
发表于 2008-2-1 19:54:0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2-1 19:52 发表
现在一般流行发身家,有多少发多少....

39岁小生日,战神40岁生日时让86发身家![em10] [em07]
6#
发表于 2008-2-1 19:56:52 | 只看该作者
[em07] 不在多少~有心則成~
7#
 楼主| 发表于 2008-2-1 19:58:3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2-1 19:52 发表
黄历上说今日大凶 万事不顺


今天塔罗2月的4天
几乎都不顺
塔出来罗马20号人被罚下输皇马
8#
发表于 2008-2-1 20:01:48 | 只看该作者
明年40的时候多发。。。[em03]
呵呵
9#
发表于 2008-2-1 20:45:05 | 只看该作者
过虚岁今年就是40啊
10#
发表于 2008-2-1 20:47:0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2-1 19:52 发表
现在一般流行发身家,有多少发多少....



支持,支持
11#
发表于 2008-2-1 20:53:42 | 只看该作者
HOHO~~无论多少都发最好.
12#
发表于 2008-2-1 20:55:38 | 只看该作者
嗯,2月1号是个特别的日子
13#
发表于 2008-2-1 20:57:22 | 只看该作者
帮我塔个!!!哈哈~~
14#
发表于 2008-2-1 21:34:18 | 只看该作者
我家darren & rossi也今天生日
大家都生日快乐^^
15#
发表于 2008-2-1 22:09:25 | 只看该作者
2月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46 , Processed in 0.34398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