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彪哥 于 2008-1-18 11:02 发表 阿信新专辑啊 我只知道“朋友的诗”是翻唱日本一歌手的 其它不清楚了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1-18 12:44 发表 好像只是一首单曲 信单飞后的信专辑我有下载
原帖由 彪哥 于 2008-1-18 14:49 发表 哈哈 难道是爱情三十六计 阿信跟他女儿一起唱 暴可爱
原帖由 Soul_Mate 于 2008-1-18 22:07 发表 我就是我专辑?MS出了快半年了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46 , Processed in 0.31954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