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0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们有没有这个感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4 22:49: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两个赛季以来,totti的射门准头越来越牛比了,看了他十几年球了,年轻的时候可不如现在啊。现在队长射门的机会其实不多,但是给人感觉只要让他稍微从容的起脚,一般都能进,这点完全就是一个超级射手的特点啊,赞一个。
2#
发表于 2008-3-4 23:08:56 | 只看该作者
额...其实托蒂的射门次数近几年都是名列意甲前茅的,虽然进球也不少,但是效率跟克鲁兹克雷斯波特雷泽盖这样的前锋比还是差点
当然,这两年前锋打过来,准头还是有一定进步的,不过任意球嘛...
3#
 楼主| 发表于 2008-3-4 23:11:12 | 只看该作者
任意球这个嘛,看他心情了,弧线人家不是不会,就是不想而已,没办法,脑子有时候转不过来
4#
发表于 2008-3-4 23:29:24 | 只看该作者
到队长这个岁数,都修炼成仙了。[em0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46 , Processed in 0.33245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