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09|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how头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29 00:00: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头像120*120</P>
<P>&nbs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attachments/forumid_5/20080228_07f678c2f537a3d03cbcaoIqWicwrwMV.gif" border=0> </P>
<P>&nbsp;</P>
<P>外带笔记本桌面 </P><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attachments/forumid_5/20080228_0c3a310f2b25e17c30b0ZksPSXq6PFQ2.gif" border=0></P>
<P>我承认,我无聊……</P>
2#
发表于 2008-2-29 00:17:08 | 只看该作者
啊......这个沙发赚大了
膜拜LZ
3#
发表于 2008-2-29 00:40:50 | 只看该作者
很好,很强大
很崇拜
4#
发表于 2008-2-29 01:30:25 | 只看该作者
我..我以为是变形金刚..[em04]
5#
发表于 2008-2-29 02:19:25 | 只看该作者
啊?这个不是变形金刚吗?![em09]
6#
发表于 2008-2-29 07:24:44 | 只看该作者
太强大了   太强大了  
[em03] [em03]
7#
发表于 2008-2-29 09:05:06 | 只看该作者
a

不是transformer??
LZ有空作个变形金刚的啊[em03] [em03]
8#
发表于 2008-2-29 09:14:48 | 只看该作者
很有型啊
9#
发表于 2008-2-29 11:04:5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2-29 02:19 发表
啊?这个不是变形金刚吗?![em09]

[em08] [em08] [em08] GT你太4X了
10#
发表于 2008-2-29 11:29:27 | 只看该作者
transformer[em04] [em04] [em04]
11#
发表于 2008-2-29 11:32:05 | 只看该作者
罗马版高达
太油菜了
12#
发表于 2008-2-29 16:21:0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顶上来!!
13#
发表于 2008-2-29 16:32:18 | 只看该作者
手绘?很强大!!!
现在看高达OO,不过比起高达我更喜欢里面那台CustomFlag。。
LZ有空也画一下嘛呵呵呵呵~~~~
14#
发表于 2008-2-29 16:46:33 | 只看该作者
看来是队长的高达座机[em05]
15#
发表于 2008-2-29 17:07:5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以为是变型金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8:01 , Processed in 0.32107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