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17|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冰天雪地冰渣渣上打滚跪求高人推荐乐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26 21:30: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来准备改听流行来着,但发现现在的流行队不管亚洲还是美国都带点英伦风
然后我一朋友推荐了一个我没听过的曲风,感觉蛮喜欢,说是常做战争片,D&D魔幻等等动画小说之类的配乐,叫什么能量金属
苦于不知道 个中 牛B的乐队
SO,希望坛子上的铜子高人们推荐下 好的流行[最好不要带英伦风的,听得有点腻],能量金属乐队,要女主唱的,最好里面的音乐键盘不要太大的比重


PS:小弟现在受不了重口味的....什么死亡,迷幻的大哥大姐们就不用推荐了
乡村又太轻,太深,小弟还年轻听不出感觉
2#
发表于 2008-2-26 21:36:16 | 只看该作者
穿着大衣还是光着PP打滚,请注明,谢谢。
3#
 楼主| 发表于 2008-2-26 21:44:20 | 只看该作者
好嘛....冠希般的打滚好没[em19]
4#
发表于 2008-2-26 21:47:26 | 只看该作者
可怜的冰渣渣……
5#
发表于 2008-2-26 22:09:31 | 只看该作者
能量金属?女主唱貌似不多啊...
前卫金属以及歌特金属多一些.
最负盛名的前卫金属乐队(女主唱)不就是nightwish么
不过他们的女主唱前一阵子离队了...

你朋友推荐的应该是意大利的rhapsody吧,现在由于版权问题好象更名叫做rhapsody of fire了.类似的乐队还有德国的edguy,我最喜欢的avantasia(这个是全明星阵容)I,II.
美国和欧洲曲风稍有不同,本人最喜欢dream theater,不过这个距离lz说的偏向越来越远了...symphony X,dreamtales,sonata arctica稍微接近一点.
不过话说上面的都不是女主唱...金属方面个人不是很喜欢女主唱,歌特除外.
6#
发表于 2008-2-26 23:39:35 | 只看该作者
女主唱的乐队就没什么了解了,如楼上所言就是Nightwish了,听听她的一只over the hills and far away:

7#
 楼主| 发表于 2008-2-27 01:36:05 | 只看该作者
男主唱也中,节奏比较明快但是不要太重就好~[em24]
8#
发表于 2008-2-27 14:04:09 | 只看该作者
摇滚可以吗?[em07]
9#
发表于 2008-2-27 18:40:02 | 只看该作者
PJ Harvey……新专辑带点歌特的……
我是随便说说……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2-27 19:09:53 | 只看该作者
都喜欢哥特哟.....这么飘渺的东西.....

看来我还是太年轻啊太年轻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2-27 19:11:5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弗朗切斯科 于 2008-2-27 14:04 发表
摇滚可以吗?[em07]



人家就是说乐队撒,乐队指的就只有摇滚乐团撒...少打2个字嘛....
当然乐队也可以指合唱团和伴奏团,很明显以我的年纪还听不了这样的...
12#
发表于 2008-2-27 19:30:38 | 只看该作者
http://www.romabbs.com/viewthrea ... &extra=page%3D1

如果你有去过飞语流萤

大概就不要跪求了
13#
发表于 2008-2-29 19:42:02 | 只看该作者
[em07] [em07] 再补充个西班牙滴 darkmoor
这个也相当的不错...
14#
发表于 2008-3-1 00:40:09 | 只看该作者
能量金属推荐英国乐队Dragonforce和瑞典的Hammerfall

美国的Kamelot也不错,只是越来越商业了。

其实听听歌特也不错。。。Lacrimosa以外的乐队全可以靠边站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45 , Processed in 0.31274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