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35|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看这两张图有什么不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17 11:59: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ttp://www.cnina.cn/info/cnina0001.swf
仔细专著的看一看,看看有什么不同的地方。
看完记得留言!!
有情提示:戴上耳机比较有感觉![em05]
2#
发表于 2008-2-17 12:14:25 | 只看该作者
1、我没戴耳机
2、我正在打电话

所以没什么效果
3#
发表于 2008-2-17 12:22:17 | 只看该作者
我还在火星上的时候就看过了。。。
4#
发表于 2008-2-17 12:22:40 | 只看该作者
靠……我上当了……
5#
发表于 2008-2-17 12:49:57 | 只看该作者
大过年的
6#
发表于 2008-2-17 13:08:15 | 只看该作者
楼上还在家过年?
7#
发表于 2008-2-17 13:08:53 | 只看该作者
LZ我爱你……
做完了FBI以后发现视觉和听觉效果在想象力的反衬下是这么渺小
8#
发表于 2008-2-17 13:09:2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2-17 12:14 发表
1、我没戴耳机
2、我正在打电话

所以没什么效果


也许对你的通话伙伴有效果哦~
9#
发表于 2008-2-17 13:54:00 | 只看该作者
kao
lz消失N久,.一出来就整这玩意
10#
发表于 2008-2-17 14:03:54 | 只看该作者
[em07] 什麽都沒有啊。。。
11#
发表于 2008-2-17 14:47:28 | 只看该作者
我靠。。。
lz真恶心人。。
12#
发表于 2008-2-17 15:30:0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2-17 13:08 发表
楼上还在家过年?

恩纳,我的年还有一个星期涅
13#
发表于 2008-2-17 16:09:40 | 只看该作者
爽啊

这样才像过年嘛
14#
发表于 2008-2-17 16:59:38 | 只看该作者
靠~~~``~````
15#
发表于 2008-2-17 17:25:05 | 只看该作者
哈哈,真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46 , Processed in 0.36536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