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89|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什么又是曼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17 01:13: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无语[em11] [em11]
2#
发表于 2008-3-17 01:22:14 | 只看该作者
[em07] 留名
3#
发表于 2008-3-17 01:35:31 | 只看该作者
lm...
4#
发表于 2008-3-17 02:58:27 | 只看该作者
OMG!!!!!!
5#
发表于 2008-3-17 03:01:07 | 只看该作者
准备起飞
6#
发表于 2008-3-17 04:15:07 | 只看该作者
冤家路窄。
7#
发表于 2008-3-17 04:32:29 | 只看该作者
这帖子很奇怪。

曼联咋了?曼联就曼联呗。
8#
发表于 2008-3-17 08:37:3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是青铜圣斗士噢耶
9#
发表于 2008-3-17 11:55:18 | 只看该作者
去问欧足联吧[em15]
10#
发表于 2008-3-17 20:50:23 | 只看该作者
好水的贴子 啊
我是不是应该首尾呼应的喊一下 为什么又是罗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8:01 , Processed in 0.29740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