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137|回复: 6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号召贴】如果罗马能够淘汰曼联,我就……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7 19:58: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多余的话不说了
用我们广大粉丝的行动
为万里之外的球队打气兼积累RP吧
不管希望还有多大,罗马,加油

各位可以在这里说些狠话
越狠越显示有诚意
不过不要涉及违法行为
并且一定要说到做到

我先说,抛砖引玉了:
如果罗马能淘汰曼联进入四强
我就    一个月内都用左手使鼠标 !
2#
发表于 2008-4-7 20:00:11 | 只看该作者
先沙发
等下说
3#
发表于 2008-4-7 20:06:01 | 只看该作者
罗马实力不如对手 经验不如对手
还有以前7:1的阴影等等
如果罗马能够晋级
他们就会付出极大极大的努力
他们这种用不放弃 永远努力的精神正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我现在是个学生 我的任务就是学习
如果罗马能够晋级 我就会更努力的学习
以后除了周末我不再上网
加油罗马!成也爱你 败也爱你!
4#
发表于 2008-4-7 20:06:53 | 只看该作者
我就两个礼拜不上永恒
5#
发表于 2008-4-7 20:07:5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的帖子

[em16] 这是何必呢
6#
发表于 2008-4-7 20:09:48 | 只看该作者
首先有点无聊的说
第二我琢磨来琢磨去怎么就没觉得这语气和句式像是加油的
最后,你要是早一个月都用左手使鼠标,没准还真能进四强
7#
发表于 2008-4-7 20:14:59 | 只看该作者
好,我来个狠的~如果罗马能客场打败MU,我1个月不见GF
8#
发表于 2008-4-7 20:16:30 | 只看该作者
我就脱衣庆祝,自制艳照门!
9#
发表于 2008-4-7 20:20:5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罗马能翻盘,我就。。呵呵,还没想好[em05]
10#
发表于 2008-4-7 20:22:46 | 只看该作者
哼哼...我早就跟我那个mu朋友打赌了,如果罗马晋级,我自掴嘴巴100下....但愿那时我会笑着痛.....[em05] [em05]
11#
发表于 2008-4-7 21:06:3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挺狠的阿
看着满脸就不爽
要是罗马晋级,我就我就一个月不玩实况
12#
发表于 2008-4-7 22:01:33 | 只看该作者
如果罗马能够淘汰曼联,我就在家洗一个月的碗!
13#
发表于 2008-4-7 22:14:31 | 只看该作者
我去表白
14#
发表于 2008-4-7 22:16:56 | 只看该作者
狠攒rp么?要提前攒啊~~~~~~~

这个那我就ZB~~~再连续一个星期狠K司考书每天4小时以上[em11]
15#
发表于 2008-4-7 22:26:46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星期不洗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38 , Processed in 0.33094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