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290|回复: 5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爆]为在迈阿密的某人攒RPing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25 20:53: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如题,这是为我家Lleyton Hewitt攒RP的自爆贴。。。</P>
<P>摄于江门某公园~</P>
<P><IMG src="http://pic.yupoo.com/gioiello/7845954b06d4/medium.jpg" border=0></P>
<P><IMG src="http://pic.yupoo.com/gioiello/9381154b06d4/qwsjxf0o.jpg" border=0></P>
<P>先爆两张,如果对某人是正面作用再加。。。。<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border=0 smilieid="35"> </P>
2#
发表于 2008-3-25 20:56:37 | 只看该作者
沙发啊~~~[em10]
3#
 楼主| 发表于 2008-3-25 20:57:30 | 只看该作者
呃。。。真手快。。。。
那啥,照片能看到不?Yupoo爱好抽风。。。
H
4#
发表于 2008-3-25 20:58:23 | 只看该作者
哎哟,如花……
5#
发表于 2008-3-25 21:00:06 | 只看该作者
Miami!!!!!!!!!!!!!

晕,看错了。。。
流利为在Miami的另一半攒RP么?。。。[em03] [em03]

[ 本帖最后由 登风的旗 于 2008-3-25 21:01 编辑 ]
6#
 楼主| 发表于 2008-3-25 21:01:2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 于 2008-3-25 20:58 发表
哎哟,如花……


临到内这个回复好寒。。。[em07]
7#
发表于 2008-3-25 21:01:46 | 只看该作者
嘻嘻 可以看到呀 Hewiit呀
我比较喜欢Federer &  Roddick
8#
 楼主| 发表于 2008-3-25 21:02: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08-3-25 21:00 发表
Miami!!!!!!!!!!!!!

晕,看错了。。。
流利为在Miami的另一半攒RP么?。。。[em03] [em03]


我倒是想了,不过很可惜,我另一半还不知道在哪个角落凉快呢[em04]
9#
 楼主| 发表于 2008-3-25 21:04:4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诺亚 于 2008-3-25 21:01 发表
嘻嘻 可以看到呀 Hewiit呀
我比较喜欢Federer &  Roddick


[em06] 其实我喜欢的很多,哈哈
10#
发表于 2008-3-25 21:13:31 | 只看该作者
我想到是谁了,开始以为是迈阿密热火的某人呢[em16]
11#
发表于 2008-3-25 21:25:04 | 只看该作者
谁?
12#
发表于 2008-3-25 21:38:48 | 只看该作者
自爆要彻底,否则不起作用的~~[em10]
13#
发表于 2008-3-25 21:40:23 | 只看该作者
你方唱罢我登场,永恒女狼不须眉!
[em02]
14#
发表于 2008-3-25 21:49:53 | 只看该作者
好 期待更多女同胞敢时髦[em08]
15#
发表于 2008-3-25 21:57:01 | 只看该作者
LS的先暴吧
LZ大大的好~~~~~~
下面喜欢ferrero的喊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38 , Processed in 0.37199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