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774|回复: 14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直播灌水贴】尤文图斯 - AC米兰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12 23:27: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没有人看挖?虽然我们的目标是国际米兰,但也别忘记后面虎视耽耽的老妇人!
2#
 楼主| 发表于 2008-4-12 23:29:31 | 只看该作者
还有就是希望米兰离前4更近点,这样米兰德比,米兰才更会卖命啊!当然翡翠也要拼老命了!
3#
发表于 2008-4-13 00:05:36 | 只看该作者
坐个板凳
4#
发表于 2008-4-13 01:13:30 | 只看该作者
以后每轮都开个其他场次的灌水帖嘛

国米完了,2线9-2,希望把他们一先的RP用光
juven2线4-0

米兰加油
fiorentina加油
5#
发表于 2008-4-13 01:38:40 | 只看该作者
米兰加油[em08]
6#
发表于 2008-4-13 01:39:52 | 只看该作者
该是米兰提士气的时候了
7#
发表于 2008-4-13 01:40:27 | 只看该作者
再有米兰赢了,我们后面也就没压力了
8#
发表于 2008-4-13 01:43:36 | 只看该作者
去看看电影,等下再看比赛
9#
发表于 2008-4-13 01:47:56 | 只看该作者
这场支持米兰他们要是真连联盟杯都没得打实在是太悲惨了点

话说回来压力就是动力,这赛季落后最多的时候如果还是像上赛季那样第一没戏第二无忧难保现在不是上个赛季的翻版
10#
发表于 2008-4-13 02:13:50 | 只看该作者
支持米兰,离前4距离近点
11#
发表于 2008-4-13 02:14:06 | 只看该作者
他们才又力气跟大国际死可
12#
发表于 2008-4-13 02:14:28 | 只看该作者
不过现在我还是比较关注大国际的比赛
13#
发表于 2008-4-13 02:14:53 | 只看该作者
最喜欢看到大国际习惯性阳痿
14#
发表于 2008-4-13 02:33:41 | 只看该作者
开始了·
15#
发表于 2008-4-13 02:35:29 | 只看该作者
应扎及的意识真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46 , Processed in 0.34451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