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724|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哈有多少人粉“迈克尔杰克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12 18:46: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到这个帖子的朋友,如果你不是MJ粉丝、不感冒MJ,希望你能拿出起码的尊重!





MJ早就江河日下了

虽然近况不佳,虽然负面新闻满天飞,但没人能泯灭MJ曾经的辉煌,曾经给世界带来的震撼,他的一些东西,永远属于经典!不止是他的机械舞,还有很多经典曲目、MV,现在依然每天在世界的各个角落播放着

抛开舞台下的MJ,舞台上的MJ是最棒的,无可替代的!



Beat It

Black or white

Billie Jean

Dangerous


The  earth  song

Bad

They don't care about us

Heal the world

You are not alone
2#
发表于 2008-4-12 18:52:28 | 只看该作者
恩~~~倒没有多哈,不过很推崇他在流行音乐上的地位
3#
发表于 2008-4-12 19:00:01 | 只看该作者
算不上他的粉丝  但是他音乐的瘾君子……

他的歌都很有内涵
4#
发表于 2008-4-12 19:20:22 | 只看该作者
我我我~~~~~~~
5#
发表于 2008-4-12 19:21:19 | 只看该作者
硬盘里全是他
6#
发表于 2008-4-12 20:39:33 | 只看该作者
永远的 the king of pop
7#
发表于 2008-4-12 22:22:24 | 只看该作者
喜欢heal the world!
很感人很经典的歌曲
8#
发表于 2008-4-12 22:26:1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isyo 于 2008-4-12 20:39 发表
永远的 the king of pop



[em07] [em07]
9#
发表于 2008-4-12 23:09:59 | 只看该作者
我承认,我曾刻苦钻研那个他跳起来很帅但我跳起来无比WS的动作[em26]
10#
发表于 2008-4-12 23:29:5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乔·科尔 于 2008-4-12 23:09 发表
我承认,我曾刻苦钻研那个他跳起来很帅但我跳起来无比WS的动作[em26]


拉裤链?

earth song的MV很震撼
11#
发表于 2008-4-13 00:14:55 | 只看该作者
曾经隔壁宿舍一个同学超饭MJ,不能否认的是,舞台上的MJ无可替代
12#
发表于 2008-4-13 01:05:56 | 只看该作者
最喜欢的是man in the mirror      remember the time          jam

广义的流行不能概括迈迈   他是娱乐史上的里程碑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4-13 08:50: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4-12 23:29 发表


拉裤链?

earth song的MV很震撼

很是赞同
这歌也特有味道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4-13 08:52:18 | 只看该作者
有个大2的学弟,跳MJ的舞跳的不错,场下MM尖叫声不断
15#
发表于 2008-4-13 11:37:2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有谁看过MJ的狼人MV啊[em0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38 , Processed in 0.22295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