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54|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rigoria小收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30 05:04: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上星期六到了eur fermi最后没坐到车就没去trigoria,今天去eur有事,办好后去了趟trigoria

到的时候有点小塞车,esposito,giuly和curci开车窗过去,但没有过去让他们签名。后来听说giuly并没停车,原因是esposito在前面,可能很多筒子都去找es了忽略了9哥,不过9哥在我心中的印象还是那么好

很混乱,后面谁先出来谁后出来已经记不清楚了,不过搞到12个人的签名,分别为:taddei,brighi,ciciniho,mexes,aquilani,de rossi,del vecchio,spalletti,cassetti,mancini,doni,toneto

讲点小花絮
DDR
我拿着球衣过去,他先签了个名字,我问他
-可以写点什么在上面吗?
-写什么?
-随便你?
-球衣是你的吗?
-不是,是我一个朋友的
-她叫什么名字?
-pippa
(他笑了笑,写了pipa在上面)
-不是pipa,2个p
(于是他加了个p在第二p前面)
后来想想,应该耍下DDR,告诉他pippa看不懂意大利语,让他写英语[em08]

aquilani
我先递旗子上去,他把名签了
-你能写上“un baccio”吗?(旗子不是我的)
(他写上了,于是我递上一件球衣上去,后来发现他在我的球衣上写了un baccio,aquilani 8,真自觉,我只想他在旗子上写= =)
-问你一个问题
-说
-你参加北京奥运会吗?
-不
-你确定?
-我确定
-另外一个问题
-为什么我穿这件球衣去看比赛总是输比赛= =|||
他看着我无赖地笑了笑,哈哈

cassetti
-我一朋友告诉我你住他家附近
-真的吗?
(忘了后面一句很重要的了,他是lazio球迷= =)

mancini
给我签完,看到旁边一MM握着小曼的手说,你对我很重要,留在罗马吧
我很想对他说什么,于是开口了
-你呆在罗马吧?
-是的...
发现用错单词了,下次去肯定用你留在罗马吧...
旁边的球迷都在叫他把合同签了

spalletti
拍了第一张照片,他让我给他看效果
-我很难看
-你不难看,我难看
重新拍了张新的
-我很难看io sono brutta.
-很难看è brutta
-恩,我很难看sì,io sono brutta
-不是,我说照片很难看non,la foto è brutta
2#
发表于 2008-4-30 05:29:05 | 只看该作者
沙发!

羡慕LZ啊,LIVE ROMA!
3#
发表于 2008-4-30 07:14:07 | 只看该作者
羡慕的一塌糊涂
H
4#
发表于 2008-4-30 08:05:51 | 只看该作者
光头非常可爱……
5#
发表于 2008-4-30 08:22:24 | 只看该作者
del vecchio
他退役了吗???
6#
发表于 2008-4-30 09:04:56 | 只看该作者
都很可爱~~
7#
发表于 2008-4-30 09:56:1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跟光头关系很不错嘛
下次帮我问问,招不招勤杂工什么的
8#
发表于 2008-4-30 10:07:31 | 只看该作者
原来葵花不来奥运会,我不用纠结了~~~~~
9#
发表于 2008-4-30 11:19:23 | 只看该作者
好可爱,羡慕lz
10#
发表于 2008-4-30 16:05:31 | 只看该作者
很好很强大.
很干脆很死心....
11#
发表于 2008-4-30 17:45:11 | 只看该作者
光头不是一般的可爱[em20]
12#
发表于 2008-4-30 19:35:24 | 只看该作者
del vecchio[em07]
13#
发表于 2008-4-30 20:34:56 | 只看该作者
啊啊啊啊啊,羡慕啊~
14#
发表于 2008-4-30 20:54:27 | 只看该作者
口水流键盘上了……
15#
发表于 2008-5-1 13:15:28 | 只看该作者
啊[em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46 , Processed in 0.26843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