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715|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谁能告诉我的 能有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24 19:56: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生活没有意思了
无聊透顶
前些时候整天在玩一个游戏 现在对那个游戏没有兴趣了 对于其他的游戏也没有想尝试的意思
整天对着电脑 很无聊啊

那些事情好做的有吗
大家上课工作之后做些什么事情啊  
能否提供出来参考一下啊  生活太空洞了  受不了啦  [em11] [em11] [em11]
2#
发表于 2008-4-24 20:07:29 | 只看该作者
根我信仰阿拉吧
3#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20:08:07 | 只看该作者
信仰 阿拉有什么事情做吗?
要念经吗 ?
4#
发表于 2008-4-24 20:21:00 | 只看该作者
做爱做的事,交配交的人。。。[em07]
5#
发表于 2008-4-24 20:27:25 | 只看该作者
去罗马
6#
发表于 2008-4-24 20:31: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08-4-24 20:21 发表
做爱做的事,交配交的人。。。[em07]
7#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20:38:1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08-4-24 20:21 发表
做爱做的事,交配交的人。。。[em07]


没有爱做之事了  在找
配交 之人已交  不在身边
8#
发表于 2008-4-24 20:39:12 | 只看该作者
考古,写永恒编年史
9#
发表于 2008-4-24 20:53:47 | 只看该作者
看青年漫 玩webgame
到天涯跟人jjyy
10#
发表于 2008-4-24 21:12:02 | 只看该作者
发呆啊,找女人玩啊,去KTV啊,去酒吧,去赌博啊 。。。。。太多了 ,只是都没意


到头来一场空
11#
发表于 2008-4-24 21:19:55 | 只看该作者
没事就看电视剧吧,或者去天涯转转。
12#
发表于 2008-4-24 21:23:50 | 只看该作者
LZ这样让人嫉妒阿……
把电脑锁起来马上生活就有意思了

2楼的富翁先生,您的帖子并不幽默啊
13#
发表于 2008-4-24 21:42:58 | 只看该作者
Wonder Girls邀您同跳Tell Me舞....

14#
发表于 2008-4-24 21:58:58 | 只看该作者
LZ的生活状态很七七蛮像的吗,只是俺还没有对无聊的游戏失去兴趣。
再玩两天,然后去做该做之事,比如为了学业或者失业而去努力。
或者为LG/LP做点事情。
15#
发表于 2008-4-24 22:01:54 | 只看该作者
杀人吧
最近我挺闲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46 , Processed in 0.44382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