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1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希望大家多捐药品之类的物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18 14:37: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由于  这几天天气变幻无常,气温炎热,灾区几乎到处弥漫的尸体腐烂的臭气,希望大家能多捐一些口罩,手套,消毒剂等医用物品......
  同时希望今晚罗马能夺冠......
  一起加油吧......
  成都的加我QQ 664914995
2#
发表于 2008-5-18 14:39:29 | 只看该作者
会带上的,一定要取得救灾最后胜利!前往灾区的朋友也早保重自己!
3#
发表于 2008-5-18 18:25:05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加油.
希望那些医药企业多捐点,加紧生产!
政府快点采购,比民众自己捐到底要快许多许多!

四川的多捐物资,我们离的远的就多捐钱可以立刻采购大批需要品!
H
4#
发表于 2008-5-18 18:26:21 | 只看该作者
LZ自己也要注意身体

可否公布具体的物资捐赠方式
5#
发表于 2008-5-18 19:09:56 | 只看该作者
昨天新闻放湖南所有的破伤风疫苗全都去程度了,湖南省内都没有几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38 , Processed in 0.28510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