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30|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在这里祝福马上高考的人们!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28 18:26: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也曾经走过高考!那里真的好无情!而可怜的我们总是在那里垂死挣扎,为自己的未来打拼!今年高考马上来了!
还好现在自己可以好好享受大学的快乐!没了骄躁和不安!
  广大天之骄子,好好努力吧!为了美好的明天!
   最近决定学习意大利语了,为了罗马!
2#
发表于 2008-5-28 22:49:47 | 只看该作者
啊。。。。。。。。。高考男第一个顶....
谢谢啦!!!!!!!!!!!!!!!!!!!!!
3#
发表于 2008-5-28 23:38:01 | 只看该作者
加油加油!恩恩,去年拜托高考的某人全力祝福~
4#
发表于 2008-5-29 00:21:02 | 只看该作者
估计高考的人现在也没时间来关注了,我们顶!考完看欧洲杯
H
5#
发表于 2008-5-29 10:16:33 | 只看该作者
携过期RP来支持

知秋DD,火星DD  还有谁?
6#
发表于 2008-5-29 11:28:56 | 只看该作者
加油加油··今年是90年的了
7#
发表于 2008-5-29 12:47:30 | 只看该作者
加油!高考是人生的一部分,但不是全部。
8#
发表于 2008-5-29 12:50:41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换头像呢
9#
发表于 2008-5-29 21:27:14 | 只看该作者
加油加油 考试的都加油!
10#
发表于 2008-5-30 12:09:57 | 只看该作者
加油,我弟弟也高考
11#
发表于 2008-5-30 12:30:46 | 只看该作者
加油!话说我高考已经一年了啊……
时间好快!
祝福永恒高考的筒子们!
12#
发表于 2008-5-30 12:32:03 | 只看该作者
加油,我妹妹也是今年高考
祝你们好运[em12]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5-30 15:33:13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大家都好运[em10]
14#
发表于 2008-5-30 17:30:09 | 只看该作者
哎。。这 是段噩梦。
15#
发表于 2008-5-30 17:32:01 | 只看该作者
去年刚考完,祝福马上高考的童鞋![em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30 , Processed in 0.37373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