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366|回复: 9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帮080524杯赛夺冠夜影音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27 01:52: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太晚了.....待编辑.....先上几张图.[em05]
2#
 楼主| 发表于 2008-5-27 01:53:26 | 只看该作者

VALENTIE托CELIA MM带回来的衣服
3#
 楼主| 发表于 2008-5-27 01:54:16 | 只看该作者

一挂上就狠有气氛的队旗[em08]
4#
 楼主| 发表于 2008-5-27 01:54:51 | 只看该作者

传说中的..................................................................那个。.......................................................卡。.........门...................
5#
 楼主| 发表于 2008-5-27 01:56:23 | 只看该作者

夺冠后的香槟[em10]
6#
 楼主| 发表于 2008-5-27 01:57:30 | 只看该作者
5楼的图有视频  还有另外几个视频明晚待传.......

撤人..........
PS 论文真折磨人.......[em04]
7#
 楼主| 发表于 2008-5-27 01:59:01 | 只看该作者
晕.........貌似图太大了...........  想看全图的筒子就用 属性大法吧........[em12]
8#
发表于 2008-5-27 02:00:48 | 只看该作者
喂,开QQ呀,传。
9#
发表于 2008-5-27 07:43:26 | 只看该作者
我要看LZ的照片[em22]
10#
发表于 2008-5-27 10:11:00 | 只看该作者
真羡慕你们上海帮啊
11#
发表于 2008-5-27 10:13:3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8-5-27 01:59 发表
晕.........貌似图太大了...........  想看全图的筒子就用 属性大法吧........[em12]

何为属性大法

P.S:四六级+期末考试太愁人了
12#
发表于 2008-5-27 10:18:44 | 只看该作者

卡门又长膘了
13#
发表于 2008-5-27 11:09:03 | 只看该作者
STA不厚道啊!
怎么都是我的照片啊!
14#
发表于 2008-5-27 11:12:03 | 只看该作者
看样子,能有0.1吨了吧。
15#
发表于 2008-5-27 13:28:4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好健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29 , Processed in 0.43013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