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194|回复: 5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夺冠后要自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25 06:47: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天晚上,我参加了我们江西吉安市清茶潭网络社区在市步行街自发组织的赈灾义演,我是表演诗朗诵.下面我自爆一张图.看看,论坛里的老者应该猜得出我是谁...
2#
发表于 2008-5-25 07:58:15 | 只看该作者
LZ不厚道……到底哪一个是你啊????
H
3#
发表于 2008-5-25 08:46:18 | 只看该作者
(对多数人来说,=没爆。。)
4#
 楼主| 发表于 2008-5-25 08:58:04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8-5-25 08:58:5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非典型蒙特拉 于 2008-5-25 06:47 发表
昨天晚上,我参加了我们江西吉安市清茶潭网络社区在市步行街自发组织的赈灾义演,我是表演诗朗诵.下面我自爆一张图.看看,论坛里的老者应该猜得出我是谁...
http://p14.freep.cn/p.aspx?u=v20_p14_p_0805250646042344_ ...

好像左上1,
LZ顺便爆爆你儿子嘛
哈哈
6#
发表于 2008-5-25 09:33:04 | 只看该作者
前排右边的女的不错
7#
 楼主| 发表于 2008-5-25 09:34:40 |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08-5-25 09:34:5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osong 于 2008-5-25 09:33 发表
前排右边的女的不错

我也这么觉得

[ 本帖最后由 Vicker 于 2008-5-25 09:37 编辑 ]
9#
发表于 2008-5-25 09:35:19 | 只看该作者
哇。。很cute

[ 本帖最后由 Vicker 于 2008-5-25 09:36 编辑 ]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5-25 09:35:5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osong 于 2008-5-25 09:33 发表
前排右边的女的不错

你要不要她的QQ?很和蔼的模特MM
11#
发表于 2008-5-25 09:52:45 | 只看该作者
7楼露点了~~[em03] [em05]
12#
发表于 2008-5-25 09:57:17 | 只看该作者
看了一楼的就觉得左上很眼熟.........看来没错

PS........喂 露了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5-25 10:19:0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谢谢老网友还记得偶
14#
发表于 2008-5-25 10:39:14 | 只看该作者
挖,露点了。。
15#
发表于 2008-5-25 10:41:05 | 只看该作者
我记得楼主不是住在衡阳吗?怎么到江西去了,你家小孩好可爱的,
楼主又富态了不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30 , Processed in 0.34662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