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94|回复: 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是JQ】BT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26 00:16: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在奔三的行程中又跨近了强有力的一步,猪贺猪贺
收到礼包全归我= =
楼主拒不发包,请向坐沙发地板相关人士索要

[ 本帖最后由 水澈 于 2008-6-26 00:34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6-26 00:16:53 | 只看该作者
不给其他人SF嘛[em03]
3#
 楼主| 发表于 2008-6-26 00:19:45 | 只看该作者
地板归我
4#
发表于 2008-6-26 00:26:03 | 只看该作者
[em02] 家用不是给了嘛?怎么礼包还要上交[em04]
5#
发表于 2008-6-26 00:35:28 | 只看该作者
你们俩这样别人怎么插队啊
6#
 楼主| 发表于 2008-6-26 00:35:54 | 只看该作者
不能给你存任何私房钱的可能性
7#
发表于 2008-6-26 00:45:33 | 只看该作者
发包发包啦~~
不是JQ,胜似JQ~
8#
发表于 2008-6-26 00:51:42 | 只看该作者
再来抢一楼。。[em06]
9#
 楼主| 发表于 2008-6-26 00:56:36 | 只看该作者
……要不干脆抢光首页?[em21]
10#
发表于 2008-6-26 01:05:53 | 只看该作者
好主意额。。还有5楼。。[em03]
11#
发表于 2008-6-26 01:08:40 | 只看该作者
哎呦……拿包走人  看不下去鸟[em07] [em07] [em07]
寿星猪你快乐  你这人啥都好  就是作风……
12#
发表于 2008-6-26 01:18:01 | 只看该作者
银行MS倒闭了[em01]
86MM,我知道我作风正派的[em03]
13#
发表于 2008-6-26 01:20:41 | 只看该作者
啊     那我的玛尼。。。。。。。。。
14#
发表于 2008-6-26 01:22:26 | 只看该作者
- - 金融业整顿。。。。。。。。。

我3个楼 你和LZ给我先打个条吧[em24] [em24] [em24]
15#
发表于 2008-6-26 01:38:00 | 只看该作者
奶奶的,要是楼主和寿星公不发包,我把他们给封了

老大生日快乐。

PS:嫂子你都跟老大那啥了,还JQ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29 , Processed in 0.33163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