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920|回复: 6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写在高考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8 18:59: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结束了,没有想象中的十分激动,有的只是湖南特有的让人十分难受的细雨,没有同学分别的泪水, 有的知识一段努力结束后的激动, 没有太多意想中的意外,只有对语文作文不知所以的跑题的遗憾,如同这雨,不管如何,结束终归是好事. 希望26号的结果不会让我失望....
H
2#
发表于 2008-6-8 19:00:19 | 只看该作者
是没什么好激动的

不出去逍遥来上什么破网。最低最低也要海吃一顿
3#
发表于 2008-6-8 19:05:3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 于 2008-6-8 19:00 发表
是没什么好激动的

不出去逍遥来上什么破网。最低最低也要海吃一顿


就是,考完了上什么鸟网。找个MM风花雪月去
4#
发表于 2008-6-8 19:20:34 | 只看该作者
终于暂时解脱了。。。
5#
 楼主| 发表于 2008-6-8 19:24:03 | 只看该作者
H 老大.....我们下大雨.......出不去..出去就湿身诱惑....
  
过两天吧....

风花雪月就算了.....

只有破网上,   刚刚在阿姨家海吃完毕
6#
发表于 2008-6-8 19:32:14 | 只看该作者
LZ好运
可以好好放松下了
7#
发表于 2008-6-8 20:19:44 | 只看该作者
突然忘了去年我干了些什么……
从出校门那一刻记忆有段空白= =
8#
发表于 2008-6-8 20:43:44 | 只看该作者
犹记当年考完后,我们全班去海吃去了,然后份疯了一晚上~~~
9#
发表于 2008-6-8 21:29:38 | 只看该作者
MS我和LZ一样高考完直奔网吧,半个班CS[em23]
10#
发表于 2008-6-8 21:33:15 | 只看该作者
啊  
高考了结束了啊
那年高考之后就记得 闷热的网吧  和第二天早上和朋友分开的时候

第二天 出去网吧的时候 发现 空气比较好
11#
发表于 2008-6-8 21:37:46 | 只看该作者
我少考一天,考完在家看NBA总决赛,哈哈!
12#
发表于 2008-6-8 21:51:17 | 只看该作者
上海应该还有一天,挺怀念高考完的那种心情。。
13#
发表于 2008-6-8 22:23:49 | 只看该作者
哥们考完了就赶快去破处啊[em08]
要不去了大学很没面子的[em07]
14#
发表于 2008-6-8 22:30:17 | 只看该作者
话说那时最经典的是短信“考也考完了  把事办了吧~~~”[em07] [em07] [em07]
15#
发表于 2008-6-8 22:32:55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湖南的作文题很深奥的说。。。
lz放心会有好结果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30 , Processed in 0.34484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