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89|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脑小问题】怎么处理这个破玩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7-11 09:49: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IMG alt="" src="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9/20080711/2EDDF53D29930CF29FF8E6C8F7DC3A50.jpg" border=0> </P>
<P><FONT color=blue>您可能是盗版软件的受害者<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3.gif" border=0 smilieid="42">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3.gif" border=0 smilieid="42">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3.gif" border=0 smilieid="42"> </FONT></P>
<P><FONT color=black>每每在我DOTA的时候弹出来</FONT> 开机关机也要先处理他谁来把Y砍了!!!<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1.gif" border=0 smilieid="50"> </P>
2#
发表于 2008-7-11 10:00:04 | 只看该作者
碍事吗,我电脑有很多东西。但不碍事啊,照样上网下网
3#
发表于 2008-7-11 10:06:09 | 只看该作者
把下面虚线内的代码复制进记事本,然后另存为Key.vbs,执行一次就行了

-----------------------------------------------------------------------------------------------------------------------------------

ON ERROR RESUME NEXT

Dim VOL_PROD_KEY
if Wscript.arguments.count<1 then
VOL_PROD_KEY=InputBox("微软的正版验证工具:"&vbCr&vbCr&"    本程序将自动更换你当前 Windows 的序列号,助你通过微软正版验证。"&vbCr&vbCr&"序列号(OEM版无效,默认版本为 XP VLK):","Windows XP序列号自动更换器_ParcaePasswords","MRX3F-47B9T-2487J-KWKMF-RPWBY")
if VOL_PROD_KEY="" then
Wscript.quit
end if
else
VOL_PROD_KEY = Wscript.arguments.Item(0)
end if

VOL_PROD_KEY = Replace(VOL_PROD_KEY,"-","") 'remove hyphens if any

for each Obj in GetObject("winmgmts:{impersonationLevel=impersonate}").InstancesOf ("win32_WindowsProductActivation")

result = Obj.SetProductKey (VOL_PROD_KEY)

if err = 0 then
Wscript.echo "CD-KEY更换成功!恭喜你成为 Windows 正版用户!"
end if

if err <> 0 then
Wscript.echo "CD-KEY更换失败!请检查输入的 CD-KEY 是否与当前 Windows 版本相匹配!"
Err.Clear
end if

Next

-----------------------------------------------------------------------------------------------------------------------------------
4#
 楼主| 发表于 2008-7-11 10:16:57 | 只看该作者
LS太厉害了[em08] [em10] [em12]
5#
发表于 2008-7-11 10:39:16 | 只看该作者
你撞枪口上了,我昨天也才解决这个问题[em20]
6#
发表于 2008-7-11 10:40:22 | 只看该作者
哎呀 弹出来再弹回去之间就回祭坛了[em05] [em08] [em05]
7#
发表于 2008-7-11 11:08:18 | 只看该作者
[em07] 汗死,我们班每天下午放学都关灯开始集体DOTA
8#
 楼主| 发表于 2008-7-11 11:13: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issTotti 于 2008-7-11 11:08 发表
[em07] 汗死,我们班每天下午放学都关灯开始集体DOTA

恩恩,开始怀念集体DOTA的日子了,当时哈建了个dota多人聊天[em08]
9#
发表于 2008-7-11 11:19:36 | 只看该作者
当时网吧俺还解说来着  可俺是解说战略的
DOTA英雄名都叫不上来  被人扔了一通哈哈
除了和同学玩玩从来不玩DOTA1个多小时坐不住0 0!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7-11 12:20:0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7-11 11:19 发表
当时网吧俺还解说来着  可俺是解说战略的
DOTA英雄名都叫不上来  被人扔了一通哈哈
除了和同学玩玩从来不玩DOTA1个多小时坐不住0 0!

现在放假在家,基本早5到第二天[em01] [em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31 , Processed in 0.30742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