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06|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看 你一定会疯的!我疯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7-7 19:55: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发表于 2008-7-7 20:20:36 | 只看该作者
真有此事?
3#
发表于 2008-7-7 20:26:41 | 只看该作者
罗马的托蒂二世被曼X挖走了,真郁闷。
4#
发表于 2008-7-7 21:16:43 | 只看该作者
第一个视频看来,我们的小球员配合很不错!
什么时候能出一批球员,一起上来
就像当年的曼联5虎一样!
5#
发表于 2008-7-7 21:30:34 | 只看该作者
越看越生气.....[em13] [em13]
6#
发表于 2008-7-7 21:50:04 | 只看该作者
别说新托蒂, 现在连三王子还不知道能不能留住.....[em11]
7#
发表于 2008-7-7 22:09:38 | 只看该作者
俺们穷人,没办法~
8#
发表于 2008-7-8 10:04:33 | 只看该作者
曼联还给了他爸一份工作.就是不知道签几年合同.估计佩特鲁奇没有踢出来的话.他老爸就会被解雇的.
9#
发表于 2008-7-8 10:26:48 | 只看该作者
给他助攻那个边锋看着挺有前途的~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7-8 11:18:02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Riise</I> 于 2008-7-7 21:5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99340&amp;ptid=2112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别说新托蒂, 现在连三王子还不知道能不能留住.....<IMG alt=[em11]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
</P>
<P>就是啊!</P>
11#
发表于 2008-7-8 11:32:14 | 只看该作者
可恶的曼狗[em07]
12#
发表于 2008-7-8 11:47:18 | 只看该作者
哎~~   意大利的足球制度  一定要重新定定了  不然自己国内的优秀苗子都被挖走了
13#
发表于 2008-7-8 12:16:06 | 只看该作者
丫的无耻之徒
14#
发表于 2008-7-8 12:39:13 | 只看该作者
我就觉得右边锋和右后卫比较生猛

小卡这么大的时候什么样?
15#
发表于 2008-7-8 12:56:19 | 只看该作者
五月份就走了
当时闹得很大
看了视频更加难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31 , Processed in 0.31795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