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522|回复: 4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风云墙开放注册一天!开心啊,注册了9个!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7-3 19:44: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来到永恒,什么也没为大家做,今天就做点小贡献啊!《自己以为》</P>
<P>风云墙虽然没有龙族和霏凡强,但是在国内的技术论坛也是很强大的啊!</P>
<P>相当年我可是花了人民币才进去的啊!</P>
<P>大家有需要的快去啊!</P>
<P>仅仅一天!</P>

[ 本帖最后由 zfeiwguo 于 2008-7-5 20:19 编辑 ]
2#
 楼主| 发表于 2008-7-3 19:47:48 | 只看该作者
今天首先自我介绍一下:鄙人在烟台上学,接触永恒已经有4年了,一直以为永恒不允许注册或是很难注册,知道今年刚注册了一个!原来自己水平有问题!<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 天天在论坛上跑,菊花 龙族 都没我们的好玩!希望终老永恒!

[ 本帖最后由 zfeiwguo 于 2008-7-3 19:50 编辑 ]
3#
发表于 2008-7-3 20:04:10 | 只看该作者

把菊花 龙族的ID共享出来[em01]
4#
发表于 2008-7-3 20:11:24 | 只看该作者
自爆先
5#
发表于 2008-7-3 20:12: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7-3 20:11 发表
自爆先
6#
发表于 2008-7-3 20:16:4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科威尔 于 2008-7-3 20:04 发表

把菊花共享出来[em01]
7#
 楼主| 发表于 2008-7-3 20:33:1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没什么啊!
我这两天多灌水,拿几个邀请码给大家!
这样不是更好吗?
8#
 楼主| 发表于 2008-7-3 20:33:48 | 只看该作者
<P>不是我不给大家用,有点小隐私,很丢人的啊!<IMG alt=[em04]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P>
<P>我去争邀请码!</P>

[ 本帖最后由 zfeiwguo 于 2008-7-3 20:35 编辑 ]
9#
发表于 2008-7-3 20:38:54 | 只看该作者
PMPM[em01]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7-3 20:42:28 | 只看该作者
好的啊!
我挣一个先给楼上!
可是有其他的筒子要的时候,你可要为他们赚一个啊!
谢谢!
我灌水很慢啊!
11#
发表于 2008-7-3 20:46:12 | 只看该作者
不自爆就锁帖[em02]
12#
发表于 2008-7-3 21:03:0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7-3 20:46 发表
不自爆就锁帖[em02]


这招是杀手锏嘛
13#
发表于 2008-7-3 21:37:23 | 只看该作者
同意
!!不爆就锁了。
14#
发表于 2008-7-3 22:18:02 | 只看该作者
等着LZ自爆!
15#
发表于 2008-7-3 22:24:5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totti9416</I> 于 2008-7-3 22:1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98174&amp;ptid=2110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等着LZ自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32 , Processed in 0.33975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