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079|回复: 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毕业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4 01:09: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学毕业了,今天已经回家了。不舒服,尤其是兄弟们送我上车的那刹。。

不知道坛子里有多少像我一样今年毕业的人。

心里很不舒服的人。

2#
发表于 2007-7-4 01:10:28 | 只看该作者

恩呐

分离的季节~~~

3#
发表于 2007-7-4 01:12:12 | 只看该作者

同毕业...

我是宿舍最后一个走的。。

很安静。。。

4#
发表于 2007-7-4 01:15:21 | 只看该作者
他们都老了吧 他们在哪里呀 我们就这样 各自奔天涯~~~
5#
发表于 2007-7-4 01:43:52 | 只看该作者
9月份将开始大学生活!
6#
发表于 2007-7-4 02:09:06 | 只看该作者

……四年……

走了………………………………

7#
发表于 2007-7-4 02:17:33 | 只看该作者
走了,过两个月又要回来
8#
发表于 2007-7-4 02:20:50 | 只看该作者
没上过学的路过
9#
发表于 2007-7-4 03:57:09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托蒂在2007-7-3 17:12:12的发言:

同毕业...

我是宿舍最后一个走的。。

很安静。。。

我也是这样

10#
发表于 2007-7-4 04:39:33 | 只看该作者

很难受吧
11#
发表于 2007-7-4 04:57:56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有那么一两年`
12#
发表于 2007-7-4 05:09:37 | 只看该作者
同今年毕业   上学期已经送别差不多了[em11]
13#
发表于 2007-7-4 05:28:34 | 只看该作者

再见了  我的校园
带给我喜怒哀乐的校园
到来时的热情已不在
到来时的梦想已破碎
我该走了
去寻觅还没有实现的梦想
曾经的年少轻狂
曾经的碌碌无为
都已被梦醒的我抛弃
再见了 我的校园
那段玩事不恭的岁月
临走时的怀念已开始
临走时的惜别已到来
我该走了
再见吧   我的校园生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3 21:29:40编辑过]
14#
发表于 2007-7-4 05:32:11 | 只看该作者

。。。。

 能考上么

15#
发表于 2007-7-4 05:50:19 | 只看该作者
    真的要和一些玩的很好的同学分开真的是好舍不得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32 , Processed in 0.34258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