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92|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个无敌的视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7-30 12:41: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
2#
 楼主| 发表于 2008-7-30 12:42:48 | 只看该作者
此人去WRC。。。。
如果有人指导.... 必将超过...... 勒布~~~个人认为`
天才啊`~~如果他只是个普通司机~
3#
发表于 2008-7-30 13:16:22 | 只看该作者
真牛, 果然鸟大了什么林子都有
4#
发表于 2008-7-30 13:33:48 | 只看该作者
漂移牛人啊
5#
发表于 2008-7-30 13:41:40 | 只看该作者
真的是很NB啊!
6#
发表于 2008-7-30 14:59:32 | 只看该作者
叹服
7#
发表于 2008-7-30 18:48:08 | 只看该作者
厉害!今天我转弯猛踩了下刹车,差点被撞了!
8#
发表于 2008-7-30 19:31:35 | 只看该作者
虽然D.K说过任何车都能Drift,但要做到这位仁兄用这样的车玩漂移是在太令人叹服了~人才啊!
9#
发表于 2008-7-31 01:25:05 | 只看该作者
改天我也练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7:06 , Processed in 0.28458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