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91|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漂流归来(2楼更新,加入ZB)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8-12 14:48: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RT下工地前,公司组织去漂流 [em01][em28]  ,据说要漂3小时[em20]   ,车程3小时  [em22]
地点是什么“红河谷”,MS在抚顺


顺路说句,我是标准的“旱鸭子”[em27]

[ 本帖最后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8-13 21:27 编辑 ]
2#
 楼主| 发表于 2008-8-12 14:51:36 | 只看该作者
受剥削前的疯狂
事实证明我们是持久型,3小时过后我们的一致结论是没爽够  
漂流过程中无法自己拍照,还好岸上有工作人员给每只船拍照

当时没发现,纯属偷拍,我的动作很诡异[em07] [em04]

发现偷拍者,挥舞手中“凶器”,无数英雄死于此盆下[em26] [em27] [em08]

[ 本帖最后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8-13 21:31 编辑 ]
3#
发表于 2008-8-12 14:52:04 | 只看该作者
LZ    多带件衣服换.  能带点姜汤就带点!

     玩的愉快.   呵~~
4#
 楼主| 发表于 2008-8-12 15:03:1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虫虫来罗马 于 2008-8-12 14:52 发表
LZ    多带件衣服换.  能带点姜汤就带点!

     玩的愉快.   呵~~

多谢提醒,我会带备用的衣物
姜汤就算了。。。
5#
发表于 2008-8-12 15:23:44 | 只看该作者
漂完自爆,有美女更好
6#
 楼主| 发表于 2008-8-12 15:42:4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阎世铎 于 2008-8-12 15:23 发表
漂完自爆,有美女更好

全是男银
而且是穷男银
手机我要放车里,破手机进水就废品了
7#
发表于 2008-8-12 16:58:02 | 只看该作者
漂得愉快~
8#
发表于 2008-8-12 18:59: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阎世铎 于 2008-8-12 15:23 发表
漂完自爆,有美女更好
9#
发表于 2008-8-12 20:09:47 | 只看该作者
玩的愉快[em05]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8-13 21:31:24 | 只看该作者
ZB,我太HD了
明天下工地遭剥削了
GL[em28]
11#
发表于 2008-8-13 21:40:04 | 只看该作者
[em07]             官僚阶级说自己被剥削。。。打PP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8-13 21:41:2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8-13 21:40 发表
[em07]             官僚阶级说自己被剥削。。。打PP

我是廉价劳动力
比工地工人拿的都少[em11]
13#
发表于 2008-8-13 21:41:33 | 只看该作者
飞鱼蛮像庾澄庆的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8-13 21:47: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essias 于 2008-8-13 21:41 发表
飞鱼蛮像庾澄庆的

以前ZB时MS时之狼还是拉拉这样说来着
15#
发表于 2008-8-13 22:02: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essias 于 2008-8-13 21:41 发表
飞鱼蛮像庾澄庆的

同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18 , Processed in 0.24682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